王天辰钟楚曦是什么关系 因出演电影芳华相识

2018-05-22 11:52:26

王天辰和钟楚曦两人因电影《芳华》相识,两人在剧中就有感情成份的存在,又因为男女颜值相当,所以在影片结束后大家都在疑问王天辰和钟楚曦私下的关系怎么样,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电影《芳华》讲述了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冯小刚曾形容《芳华》为“老炮儿的青春”,展现的是“自然美”。

还曾在朋友圈公布《芳华》的选角标准:整过容的免谈。新曝光的剧照中黄轩和“双女主”苗苗、钟楚曦散发的青春气息,让不少网友感叹冯小刚眼光独到。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黄轩,该片的男二王天辰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阳光俊朗的小号手。现实生活中,93年出生的王天辰拥有一米八五的完美身高以及帅气硬朗的外表,性格也十分爽朗,与片中角色高度契合。

据悉,这部沉淀了冯导十年青春情怀的影片将唤起许多人关于年轻的回忆,而王天辰饰演的年轻帅气的“陈灿”仿佛每个人内心深处住着的“初恋男神”。

王天辰钟楚曦什么关系

在影片中王天辰饰演的角色与钟楚曦饰演的角色有着感情成份存在,所以有些人容易入戏太深,将两人的关系想错,其实两人就是普通的合作关系。两人私下关系应该不错。

电影《芳华》可以算是2017年底的良心巨作,它是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

乐于助人、质朴善良的刘峰(黄轩 饰),和从农村来,屡遭文工团女兵歧视与排斥的何小萍(苗苗 饰),“意外”离开了浪漫安逸的文工团,卷入了残酷的战争,在战场上继续绽放着血染的芳华。

他们感受着集体生活的痛与暖、故人的分别与重逢,还有时代变革之下,每个人的渺小脆弱和无力招架。而昔日的文工团战友萧穗子(钟楚曦 饰)、林丁丁(杨采钰 饰)、郝淑雯(李晓峰 饰)、陈灿(王天辰 饰)等人,在大时代的背景之下,每个人的命运大相径庭,拥有着出人意料的人生归宿……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其中的演员都是通过层层筛选,过五关斩六将胜出的精英,而这些新人演员也确实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王天辰,自出道以来,凭借扎实的演技、多变的戏路,塑造了一个个深入人心的人物角色。从《孤芳不自赏》里表面吊儿郎当、实则心地善良的番麓,到《芳华》里阳光俊朗、不失青春感的小号手陈灿。

面对当下竞争如此激烈的娱乐圈,王天辰始终以一颗谦卑之心,不忘初心,稳扎稳打。每接到一部优质作品,既会认真琢磨剧本,也会在片场与导演深度解读角色,将角色表达得更立体更生活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2 17:03

其实真的感觉2个人很般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