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书澈结局是什么 与缪盈最终会分道扬镳吗

2018-05-22 14:41:51

《归去来》正在热播,剧中书澈和缪盈的感情好到令人羡慕,但是最新的剧情中两人因为结婚这个事情有些不愉快,那么《归去来》中书澈的结局是什么呢?最后他和谁在一起了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该剧讲述了萧清、书澈、缪莹、宁鸣、成然和绿卡等人因家庭梦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在努力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蜕变的故事。在剧中分为几个感情线,尤其备受瞩目的就是萧清和书澈之间的感情归属。

萧清、书澈、缪莹、宁鸣、成然和绿卡因为种种原因相聚美国,在毕业之后慢慢的成为社会精英的故事。剧中的书澈是家族中出污泥而不染的一抹洁白。

书澈和萧清的第一次见面就对彼此没有留下好印象,毕竟一个变成了被指控的违规驾驶的犯人,一个成了指证人。开庭前夕,书澈希望自己解决案底的问题,向法官说明实际情况并争取最大程度谅解,其余的听天由命,不希望再麻烦自己的父母。

但书澈的父亲书望明确表示:书澈绝对不能留下案底。因此萧清成为左右法庭的关键人物,萧清这个人物的定位无疑是正直且坚持个人原则的,她崇拜自己公平正义的父亲—反贪局检察官。

原则上萧清并不会答应出庭撒谎顶包,但是面对成伟的金钱诱惑和缪盈的友情夹击,萧清做出承诺,自己会帮助书澈出庭翻供(这时的萧清还太过稚嫩),但是萧清答应出庭修改供词是因为友情,而不是为了金钱,所以她坚决认为自己需要把车还回去。

开庭当天,当法官大人要求萧清面对圣经对自己所说过的话发誓时,书澈终究抵不过内心深处的对于人生价值观的愧疚感,最后做了这个决定,他承认了错误。

“我不想为抵赖挣扎,犯下的错你可以把它从现实中抹去,但你没有办法把它从心里抹去。”由此可见,书澈的内心是拒绝父亲,与父亲同流合污的,他的个性鲜明,在父亲的威严和法律的正义面前挣扎,最终正义战胜了情感,也让他在法庭上获得法官的赞识,减轻了刑罚。在与父亲的矛盾中,更加突出了书澈正确的价值观取向,为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提供了前期铺垫。

他以一己之力对抗时代和社会的某种潜规则,拒绝靠爹啃老,拒绝把父辈的权力当成随意支取的巨额定期存款,坚持追求个性独立和自我实现。

萧清和缪盈本来是大家眼里郎才女貌的一对璧人,但两人父亲却为了家族利益一反常态让他们分手,原因是需要避嫌以免给盯上。

在出国留学的时候,书澈和萧清偶遇了,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在漫长的相处过程中,萧清对书澈暗生情愫,但是为了好友缪盈而一直压抑自己的真实情感。

随着毕业、工作,书澈、萧清和缪盈等人开始踏入社会,卷入权益的漩涡。萧清和缪盈两人的父亲一起所犯的罪行败露,而萧清成为案件的关键证人。

这两个人的三观是非常的相近的,但是在后面的剧情中萧清阴错阳差的成了公诉方的关键证人,告倒了书澈的父亲。

一边是和书澈的爱情,一边是法律的公正性,萧清最后还是站在了正义这边,提供了相关证据,让萧清和缪盈的父亲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书澈最后对萧清的作为表示理解,两人最后在一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2 16:47

罗晋的演技真的赞...

如初

如初 18.05.22 16:58

没办法,缪盈不是女主角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2 17:23

是要大结局了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3 17:34

缪盈只是个女二,注定不会和男一在一起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