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边山讲的是什么故事 金高银搭档朴正民回归大荧幕

2018-05-22 09:40:00

近日,金高银为电影《边山》增重16斤受到大众的关注,目前,这部电影在国内的消息并不是很多,那么这个电影讲的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边山》将讲述一个一事无成的说唱歌手因为一个电话而回到阔别多年的故乡边山,与小学同学重逢而发生的故事,曾在《东柱》中与李俊益导演合作过的朴正民将饰演男主人公,曾出演《鬼怪》等剧的金高银则将饰演女主人公。

这是金高银继电影《季春奶奶》之后时隔1年多重返大荧幕,让粉丝们十分期待金高银的回归。

金高银加上李浚益,可以说是活招牌了。

而电影的男主角此前已经确定为演员朴正民,这是朴正民第二次与李浚益导演合作,此前两人曾合作了电影《东柱》朴正民凭借影片中的角色拿下了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的男子新人奖,以及第37届青龙电影节的男子新人奖,演技也是备受肯定的。

朴正民(Park Jeong Min),1987年2月25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韩国男演员。

2011年,以电影《守望者》正式出道。2012年,出演MBC爱情美食周末剧《神的晚餐》。2013年,参演KBS青春校园剧《青春期混合曲》。2014年,主演SBS爱情励志剧《你们被包围了》。2015年,出演tvN金土连续剧《请回答1988》。

2016年6月,凭借电影《东柱》获得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男子新人演技奖;同年主演喜剧《明星伙伴》。

距离上一部电影金高银的这一次回归已经是1年多以后了,此前结束了电影《季春奶奶》的拍摄之后,金高银挑战了小荧幕,出演了电视剧《奶酪陷阱》和《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在大荧幕获得成功的金高银在小荧幕方面也是风生水起,第一部电视剧获得新人奖,第二部剧就提名了百想视后,可见金高银的演技不一般。

她是让人气爆棚的刘正学长独宠的狗毛洪雪,是让存活了900多年的鬼怪大人金侁深爱的初恋恩倬,她就是看似一般却不一般的韩国女演员---金高银。

 

2016年,金泰梨凭借《小姐》几乎横扫了韩国各个电影颁奖礼的新人奖,被众多人看好,在2012年也出落了一位这样优秀的新人演员,就是金高银,出道仅四年多的她,不管是大银幕还是小荧屏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位不一般的小小新娘--金高银。

1991年7月2日,金高银出生于首尔,4岁时跟随父亲来到北京生活了10年,初中时回到韩国,2010年,进入韩国艺术综合大学话剧院就读。

2012年,通过面试从300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郑址宇导演新作《银娇》的女主角,合作朴海日、金武烈,正式踏入演艺圈,这部出道作品让金高银斩获了第21届釜日电影节新人女演员奖、第13届釜山电影评论家协会奖新人女演员奖、第32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新人女演员奖、第49届大钟电影奖新人女演员奖、第33届青龙电影奖新人女演员奖等8个大奖,金高银三个字也自此开始被人熟知;同年,她还出演了短片电影《英儿》;

2013年,出演独立电影《不死之蝶》;2014年3月13日,与李民基合作主演电影《怪物》上映,金高银在片中饰演低智商的女孩福顺,因为连环杀人犯杀害了自己唯一的妹妹而与杀人犯展开斗争,是一部不错的悬疑惊悚片;

2015年4月29日,与金憓秀、严泰久、朴宝剑合作主演的电影《中国城》上映,金高银在片中饰演被家人遗弃之后被中国城的大姐收养的女孩10,不但展示了大量的动作戏,还与朴宝剑上演了一段纯纯的结局很惨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也让她与金憓秀结下情缘,在2016年与金憓秀所在的核桃娱乐签署专属合约;

 

同年8月13日,她与全度妍、李秉宪合作主演的古装电影《侠女:刀之记忆》上映,这也是妹子目前唯一的一部古装作品;10月8日,与李善均合作主演的电影《愤怒的律师》上映,变身女检察官。这一年可以说是金高银收获颇丰的一年,只是后两部作品票房都有些惨淡;

之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奶酪陷阱》和《鬼怪》。

踏入影视圈没有多久就创造了这样一份成绩单,这个金高银不一般哦,期待妹子更多优秀的作品,不管是艺术人生还是现实人生都希望金高银一切都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2 13:45

看简介就好期待啊,,先把他PICK到大脑中~~~~~~~

如初

如初 18.05.22 17:01

金高银真的是电影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