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为了哪一部作品增重16斤 曾出演鬼怪女主而大火

2018-05-22 09:29:56

日前,《鬼怪》女主金高银为新戏增重16斤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金高银是为了哪一部作品增重的,播出了没有,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金高银为了哪一部作品增重16斤?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高银因为《鬼怪》大红,招牌单眼皮和爽朗笑容散发的独特魅力让不少人动心。近日她主演的新片《边山》剧照曝光,为该片她特地增胖8公斤,圆润的脸蛋被发现和“江南大叔”PSY有几分神似。

据悉,电视剧《边山》将讲述了一个一事无成的说唱歌手因为一个电话而回到阔别多年的故乡边山,与小学同学重逢而发生的故事,曾在《东柱》中与李俊益导演合作过的朴正民将饰演男主人公,曾出演《鬼怪》等剧的金高银则将饰演女主人公。

金高银在新片《边山》中饰演离乡打拼的饶舌歌手朴正民的初恋,却因为一些事情必须回到充满黑历史的家乡边山,与金高银再次相遇。金高银为了更贴近角色,特地增胖8公斤,并使用全罗道方言说台词,为此她下足苦工,除了积极向方言老师请教,在拍摄过程中,也常常寻求边山当地居民的建议。

金高银个人资料介绍

金高银,1991年7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

2012年通过爱情伦理片《银娇》正式出道,并凭借该片获得包括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第4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在内的8个电影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2013年3月主演惊悚电影《monster》,9月加盟古装动作电影《侠女:刀之记忆》。

2015年参与拍摄黑帮动作片《唐人街》及亲情片《季春奶奶》。2016年1月主演tvN爱情喜剧《奶酪陷阱》,首次挑战小荧幕,12月主演tvN浪漫奇幻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2017年,7月与原经纪公司合约于近日到期,最终决定签约BH娱乐公司。

受到电影狂父亲的影响,她从小就接触到了很多电影,长大后自己也很关注电影,她想要成为一名电影工作者或者剧本作家,于是高中时报考了艺术高中。但是,在艺高期间,她因为接受老师建议去演了话剧,从此开始积累演技,并报考了艺术大学。

2010年报考了韩国艺术综合大学话剧院演技科的金高银,第二年夏天,接受了同学会会长的建议,参加了电影《银娇》的试镜,从300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被选中出演女主角韩银娇。在这部以小说家朴范信的同名畅销书改编的电影中,金高银凭借破格的曝光与演技受到广泛关注,并凭此正式出道。

2016年上半年的《奶酪陷阱》是金高银首部电视剧作品。这是她首次出演“生活化”的角色,“好多人叫我演一些符合自己年龄的角色。确实,到了四十岁就很难再演这种角色了,演技上可以达到,但心态会不一样。”出于类似理由,金高银下半年又出演了《鬼怪》,成了去年年末最大收视黑马。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2 13:44

哇,,现在的90后都这么拼啦,要多多注意身体啊

如初

如初 18.05.22 17:02

金高银演技还是很不错的,自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