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银增重16斤是怎么回事 新电影演技太足获导演称赞

2018-05-22 09:23:53

熟悉金高银很多人应该是从《奶酪陷阱》开始的,其实金高银进入演艺圈是从电影开始的,而并非电视剧,日前,金高银重新拾起老本行,为新电影增重16斤。为此,导演在接受参访的时候还称赞其太优秀。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高银因为《鬼怪》大红,招牌单眼皮和爽朗笑容散发的独特魅力让不少人动心。近日她主演的新片《边山》剧照曝光,为该片她特地增胖8公斤,圆润的脸蛋被发现和“江南大叔”PSY有几分神似。

金高银在新片《边山》中饰演离乡打拼的饶舌歌手朴正民的初恋,却因为一些事情必须回到充满黑历史的家乡边山,与金高银再次相遇。

演员金高银为了“善美”这个角色的自然感,不仅增长了8kg体重还完美的练就了一口地道的方言,预示着她即将给大家带来到现在为止从未有过的全新变身。在拍摄过程中,也常常寻求边山当地居民的建议。

李导在采访中给予了极大的称赞,表示金高银用自己特有的自然派演技将角色的生动感完美的表现了出来。

“把自己突出的展现出来并不是她的目标,忠实于电影里的角色才是她的目标。她尽全力去努力表现的样子真的太优秀了。”, “是比谁都拥有让人震惊才能的演员。在剧本方面也是,比起台词和旁白上表达的,她的演绎赋予了几倍的美味。”

九零后小仙女的电影发迹史

徘徊在清纯与欲望之间

生于91年的九零后金高银,4岁就跟着爸爸来到北京生活了10年,直到初中才回韩国,所以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中文 。小学五年级左右看了陈凯歌导演的《和你在一起》,从那时开始她就立志成为电影人。

“小学五年级左右看了陈凯歌导演的《和你在一起》,看了很多次,每次看都会哭。那时开始立志成为电影人,并进入艺术高中,结果偶然站到了话剧舞台上。第一次站上舞台的时候直发抖,当时就想要是一辈子做这个真的很难。从第二次站上舞台时开始,我就像插上翅膀可以自由飞翔一样,直到谢幕也不愿走下舞台。为了留住当时那份感觉,我会继续演戏。”

虽然很多人是以《奶酪陷阱》熟悉她的,电影人出身的她第一次挑战小荧幕是《奶酪陷阱》收割了男神朴海镇

鬼怪是她的第二部电视剧,收获男神孔刘。

但她的代表作绝对不仅仅是这一部剧,金高银21岁出道,五年来拍了不少经典电影作品,而且演技爆发比电视剧更有张力。

2013年和李民基合作电影《Monster》,在《Monster》里,金高银出演精神年龄只有7岁、靠卖菜维持生活的女人福顺,2013年9月与全度妍、李秉宪合作《侠女:刀之记忆》。2014年8月拍摄《唐人街》(又名《中国城》。

2012年,21岁的金高银在300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出演《银娇》,这是部大尺度的伦理片,也是她的出道作品。她也凭韩银娇这个角色,获得了包括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第4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在内的8个电影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

金高银个人资料

金高银,1991年7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 ,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2012年通过爱情伦理片《银娇》正式出道,并凭借该片获得包括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第4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在内的8个电影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

2013年3月主演惊悚电影《monster》,9月加盟古装动作电影《侠女:刀之记忆》。2015年参与拍摄黑帮动作片《唐人街》及亲情片《季春奶奶》  。2016年1月主演tvN爱情喜剧《奶酪陷阱》,首次挑战小荧幕 ,12月主演tvN浪漫奇幻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2017年,7月与原经纪公司合约到期,最终决定签约BH娱乐公司  。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2 13:43

作为演员,也是够拼的。感觉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性还是很大的,但是这份敬业的精神,值得称赞

如初

如初 18.05.22 17:02

小小年纪,金高银敬业精神真的是很棒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