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为什么嘴巴黑 是妆容问题还是身体抱恙

2018-05-22 15:22:40

罗晋和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在电视剧一开始的时候,许多剧迷的焦点都跑到了罗晋的嘴唇上,那么罗晋的嘴怎么了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罗晋唐嫣主演的《归去来》正在热播,此剧开播后,虽然刚开始男一罗晋和女一唐嫣的戏份很少,不过精彩的演技和出色的外表还是成了观众的看点。特别是罗晋饰演的书澈,真的是帅的,让观众都挪不开眼了!

唐嫣的演技得到肯定,说进步很多,但是罗晋却一直被吐槽,除了十分不讨喜的人设外,妆容也是让人不忍直视!

嘴唇颜色全程都是紫黑紫黑的,真的非常抢戏~~罗晋一出场,观众的关注点就全跑到嘴唇上去了,也有担心罗晋的身体问题的~~~这部剧没有很严重的磨皮,是非常好的,女生的唇色就非常自然。

此剧播出后,有网友直言:《乱世佳人》播出的时候罗晋嘴唇颜色还是蛮正常,不过在《锦绣未央》中,就关注到了罗晋的嘴唇太黑了,如今《归去来》首播,更加明显了,妆后的罗晋嘴唇还是发黑,特别是和唐嫣、王志文在演对手戏时,比起其他演员,罗晋的嘴唇颜色差别还是很大呢!毕竟罗晋出道后,一直没有停下脚步,难免劳累,所以,不少粉丝都留意到了罗晋的嘴唇,给他留言提醒!

从医学意义上来讲,嘴唇发紫有三种情况,一是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二是供血不足,三是最常见的中毒现象。至于罗晋嘴唇发紫的原因,一直没有得到他本人的回应。有网友笑称是不是用了唐嫣的口红。

在剧中没有必要啊,所以肯定另有原因。看罗晋嘴唇发紫,很多人都担心他的身体。

罗晋简直就是劳模的典型,最近两年他接了很多的戏,本着敬业的原则他从来不用替身,打戏都是自己上。演员就是一种表面上很光鲜,其实很累的工作。演员拍戏需要各地跑,肯定就休息不好。罗晋长期熬夜,对自己的身体肯定没有一点好处。

2017年开始,罗晋主演了四部剧,和郑爽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和女友唐嫣主演的《归去来》,和王丽坤的《封神》,还有与潘之琳的《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这四部剧已经全部杀青,并且也都会在2018年上映,这得是多大的工作量啊。

罗晋和唐嫣主演的《归去来》中,罗晋的身份是一名留学生,需要很好的口语能力。还没有来拍前罗晋就找英语老师每天练口语。开拍后罗晋录下来请教美籍的工作人员说出来的台词,然后回去他就不停的播放和重复。

最近,罗晋的粉丝可有福了,他将会开启霸屏模式。作为他的粉丝在,真心希望罗晋可以好好照顾身体,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管罗晋是因为妆容问题,还是如网友所说肝有问题,都希望罗晋可以做个检查。毕竟粉丝真的很关心你呢!

罗晋和唐嫣现在把重心放在了工作上面,努力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谈恋爱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2 16:50

有些人嘴唇天生就黑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2 17:15

不管怎样,身体是最重要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3 17:32

应该本身就是这样的,天生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