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莫妮卡身世揭秘 她还有一个同母异父的弟弟

2018-05-22 14:16:59

《归去来》中唐嫣的房东莫妮卡的存在感可不怎么低,至少不少网友对于这个人设都很喜欢,那么莫妮卡在剧中一直是一个人住,她真的是孤儿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莫妮卡的身世是什么。

莫妮卡是萧清那个不怎么着调的房东,向来没有固定男友,往往随性而为。不过,莫妮卡是比较善良的一个房东,至少对萧清特别照顾,只是她身世可怜,养成了随性而为的性格。

莫妮卡现在出现的镜头很少,但是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莫妮卡看似坚强的外表,但是却有一颗柔软的心,莫妮卡应该在后面的剧情会有很精彩的表现,萧清要回国的时候,莫妮卡在旁边听萧清诉说心声,莫妮卡说羡慕萧清有亲人的挂念,那么莫妮卡的身世之谜是什么?难道她真的是孤儿吗?

归去来莫妮卡身世揭秘

最新剧情里,莫母的突然造访,打破了莫妮卡原本无忧无虑的生活,也曝出了莫妮卡的身世。原来莫妮卡小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她一直跟着莫母(王姬饰)生活,莫母又是女强人,一直在美国打拼,还结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人。

后来,莫母更是嫁给了一个外国人,还给莫妮卡生了个同母异父的弟弟,渐渐地就疏远莫妮卡,最后,莫妮卡只能独自一人生活在旧金山,成了没人管教的野孩子。

其实,莫妮卡已经默默接受着这一切了,甚至声称自己是孤儿,可莫母偏偏不让莫妮卡好过。当莫母知道自己的儿子患了尿毒症,必须要有匹配的肾源,莫母自然而然地选中了莫妮卡。这次多年不联系的莫母特地找到莫妮卡,没有母亲应该有的任何关心,只是命令莫妮卡去给弟弟做肾脏配型,彻彻底底地伤了莫妮卡的心,也加深了莫妮卡对莫母的怨恨。

因此,莫妮卡为了反抗莫母,选择在酒店割腕自杀,这才唤醒了莫母,让莫母歉疚万分。最后,莫妮卡被萧清及时发现,及时抢救了回来,莫妮卡也总算想通,愿意为弟弟做肾脏配型,只是,造化弄人,莫妮卡与弟弟的肾脏并未配型成功。

《归去来》莫妮卡的扮演者是谁?

据悉,电视剧《归去来》中莫妮卡的扮演者叫高丽雯。

 

1991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高丽雯参加了华裔小姐纽约赛区的比赛,夺取“最上镜小姐”称号,进入娱乐圈。2012年,高丽雯与母亲王姬一起出演了由导演谢铜执导的电视剧《生死一线间》。

2013年7月22日在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出演,合作演员有张洪杰、申军谊、王姬等。

2014年9月,高丽雯出演了由邵兵执导的电视剧《一起长大》,在剧中饰演黄佳妮。2016年,参演电视剧《少帅》和电视剧《我的仨妈俩爸》。

2016年主演《女兵突击》,出演性格麻辣火爆的维和特种女兵宋子珊,变身跆拳道黑带四段打架王。

在细节真实、人物塑造和戏剧冲突等方面,《归去来》做得非常到位。剧中的几位留学生,(投黑马 Tou.vc 专注于文创领域的众筹平台)都是精英群体,他们在海外接受高等教育,他们的是非观和价值观经历了怎样的蜕变和升华,他们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具体到衣食住行的安排,都是观众想要了解的细节。

随着故事的展开,6个年轻人之间还将发生更多的故事,他们也在为了追求更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2 16:46

高雯丽很适合这个角色呀 她自己带着那种气质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2 17:25

好神奇,原来他好有个弟弟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3 17:34

莫妮卡就是一个搞笑的存在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