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两亿岁小说结局是什么 宣墨和易海蓝在一起了吗

2018-05-22 14:15:18

电视剧《同学两亿岁》自筹备期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寄身在宣墨身体中的外星人阿部多瑞在校园的青春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同学两亿岁小说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同学两亿岁小说结局是什么?

在小说中,高中女生遭暗恋者婉言拒绝,告白失败却自杀成功,凑巧让沉睡了两亿年的天蝎星女元帅“借尸还魂”,于是就替她在地球上继续活下去。不过对一个拥有两种记忆的外星人来说是悲催的,一方面要用神奇的“精神力”窥视这个身体的过去处理一堆琐事,一方面又要隐藏锋芒伪装成一个正常人。

可军训时表现出的超人体力让大家震惊了,运动万能就算了,连射击比赛也能中全靶,还有接下来的连续跳级,被各名牌大学力争。让某些特殊组织看上并委以重任是好事,偏偏这货傲慢得不按常理出牌,简直应了传说中的“人神共愤”这四字。

更诡异的是这样一个花季少女只对战斗、军事兴趣浓厚。面对接踵而至的桃花却直接将其无视成了浮云,本着走过一劫是一劫(擦汗)的心理,直到发现有同类的存在,关于“配偶”这一说还是需要促膝长谈的。

在小说的结局中,女主保护了地球本土人,没有回到自己的星球,接受了身体改造后和艾尔歌,原来意义上的敌人一起留在了地球,继续她的强大的“女王”生涯,在航空领域取得巨大成就,可是在母亲的“威逼”下继续相亲,这让她的“哥哥”醋意大发,最后忍不住挑明感情,以大团圆结局让众读者满意收场。

同学两亿岁好看吗?

官方释出的“阿部多瑞星空版”海报中,宣墨(李庚希饰)身穿宇宙战袍现身海报中央,两大“地球男神”易海蓝(朱致灵饰)、陆宇辰(昌隆饰)双双忧郁侧脸,闭目在海报两侧,也许在静待一场跨越星际的相遇。李庚希与朱致灵、昌隆三人“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引发许多网友猜测。

不得不说,“小徐静蕾”宣墨(李庚希饰)与剧中“两大男神”易海蓝(朱致灵饰)、陆宇辰(昌隆饰)之间的cp感似乎很微妙。

在最新曝出的预告和花絮中,拥有“国民初恋脸”长相的李庚希戏里戏外桃花满满,与朱致灵的“高甜恋爱”cp,可以说是虐杀了一群单身狗,与哥哥昌隆之间的“相爱相杀”,更是引得众多原着粉高呼“在一起!好希望多看到一些女主和哥哥互动的戏份,就算是拳打脚踢也好喜欢!”

据了解,该剧两位主演李庚希和朱致灵同为徐静蕾旗下北京鲜花盛开影业有限公司的新生代演员。对于两位新人,老徐简直“亲妈”附体,不仅不遗余力提供优质资源全力打造二人,更是力求完美还原原着作者疯丢子笔下的“萌系怪力外星少女”和“高冷男神”形象。

老徐甚至忍不住在微博上称赞两人“光芒乍现、阳光、天然、美好”,一向以才女着称的她连用多个形容词盛赞两位新人,可见徐静蕾对二人的喜爱。据悉,除了李庚希和朱致灵,北京鲜花盛开影业有限公司又刚刚签约了95后的男孩王通和00后女孩向涵之两名新人,看来老徐在培养新人方面着实下了不少功夫。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2 16:46

不想看这种小剧 没意思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2 17:25

这部剧是我光看名字就想追的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