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真的很有钱吗 豪宅外景曝光像公园

2018-05-22 15:13:38

众所周知,女星李湘对生活的质量要求一直都非常高,除了在吃穿上非常的舍得花钱,在住宅方面也很大气,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李湘豪宅的照片,引发无数网友的热议。

据悉,5月20日,这个秀恩爱的节日,李湘的微博没有动静,没有秀出什么恩爱来,到了5月21日,李湘发了一张照片,是小别墅的照片。这个小别墅应该是李湘家的。看上去亭台楼谢,造价应该不低吧。不过,李湘一个字评价,乱。

从图中看,这是一个面积不小的花园,里面小桥流水,有假山也有小亭子。远处还有一座三层楼高的别墅。只是花园里貌似正在进行维护工作,一路上都铺着泡沫板子,应该是为了防止将泥巴带进室内。

网友纷纷留言:“感觉就像公园一样”“有钱真好”“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人家花自己的钱怎么了?”“谁都想要这样的家 有钱了就满足自己不行吗”“我有钱我也会弄这样的房子啊 ”“所以吃胖了”“王导还用手护着双下巴”。

据悉,李湘早年和汪涵等主持人在湖南台主持,结婚后渐渐退出银幕前,这些年她似乎变成女强人了。都知道李湘对生活品质要求极高,单看居住的环境就知道这是一个多会享受生活的女人,奢侈而有深度,李湘和她的生活方式都是让人极度羡慕的存在。

早前在《爸爸去哪儿》热播的时候,李湘家的豪宅内景就曾曝光过了,家属于中规中矩的欧式风格,从家具到装饰都很厚重,有点像某个爷爷奶奶家的感觉。他们夫妇完全可以再多点年轻化的东西,不过这样的风格到很符合李湘“贵妇”的气质。

据了解,李湘的女儿王诗龄(Angela)还因为4岁时候参加《爸爸去哪儿》身价暴增,小小年纪吸金能力已经不输爸妈了。王诗龄上的是一个贵族学校,没有一定的身份也进不去,一年的学费高达20万。

小小年纪的王诗龄从小就大牌加身,一个包包十几万是常有的事,还经常参加各种节目,频繁地曝光在大众面前,各种负面信息铺天盖地。很多人都担心李湘这样的教育不利于王诗龄健康成长,但李湘回应:“我只有一个女儿,当然要给她最好的”。

如今的王诗龄已经8岁了,5岁时成为首位登上纽约国际T台秀的华人儿童。如今8岁的王诗龄已经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了,这让很多成年人都自愧不如。除了这些,小小年纪的王诗龄还会主持、跳舞、画画、滑雪、马术等都非常棒,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小朋友。

李湘此前还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每月的月花销65万起,光伙食费就要吃掉7万。为了这事她还被网友吐槽过,但就像她回应的那样,自己有能力难道不能花钱么?所谓浪费的说法,实在有点站不住脚,毕竟人家是凭本事挣钱。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2 16:49

应该是很有钱啊 吧自己喂的那么胖

如初

如初 18.05.22 16:58

真的很像公园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2 17:15

天哪,原来李湘这么有钱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3 17:32

真的不是我们能想象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