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女朋友是谁 网传在校时追求者无数

2018-05-22 10:12:42

日前,肖战因为网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当然这些网友大部分都是女粉丝,所以对肖战的感情生活免不了关注,那么肖战的女朋友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肖战在学校的时候已经是校草,喜欢肖战的女生有很多。据悉肖战目前是没有女朋友的,网上关于肖战女朋友的传闻都是假的。不过据说曾为拜金女友挥霍无度并遭其狠甩,但关于这一消息的真假也还有待考证。

肖战因为参加节目《燃烧吧少年》留到了最后而签约了天娱传媒,肖战因为这个选秀节目吸引了不少的少女粉丝。肖战以组合的形式出道,肖战的组合叫X玖少年团。

参加比赛时肖战一上场就引来了观众的欢呼声,肖战帅气的外表和温暖的歌声成功俘获了观众的心,肖战在比赛中很努力,因为练舞肖战曾经受过伤还依然坚持上台演出。而肖战也一次成功留到了最后,肖战成为了组合出道的其中一位成员。

肖战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是学校的校草。肖战在大学里曾参加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在校合唱团内担任男高音部部长,带领合唱团参加了各大校内外文艺汇演。

也曾得过重庆十佳歌手大奖、校园十佳歌手大奖等,是个文艺积极分子。大二时,肖战和朋友成立设计工作室,接一些LOGO和VI设计的小活。同时,还跟朋友成立一个摄影工作室,在工作室内担任主力摄影师。大学毕业后,肖战在一个传媒老师开的设计工作室里工作,是一名设计师。

可是肖战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唱歌,为了这个梦想肖战放下了稳定的工作参加了《燃烧吧少年》。肖战成为了李宇春和舒淇的宠儿,肖战的表现和肖战的态度都是网友欣赏他的地方,也是肖战能留下的原因。

肖战从小就开始学习画画也曾经学过小提琴,肖战在念书的时候已经是女孩们暗恋的对象,肖战还是学校合唱团里面的男声部部长,经常到别的学校表演也在不同的地方获得过奖项。肖战在大二的时候已经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后来又和朋友成立了一家摄影工作室,肖战不仅有样貌而且也很有才华。

肖战的组合因为拍摄《超星星学院》而被网友熟知,肖战在里面饰演一个拥有狮吼功超能力的方泽天。而这个网剧的主题曲也是肖战所在组合X玖少年团所演唱的,这首歌同时也是X玖少年团的出道歌曲。肖战饰演的方天泽拥有分身能力,是为了守护十二星座家族而和蛇夫座对抗。

网友评价他称肖战整体素质不错,对人也很有礼貌。虽然是个暖男,但性格中有倔强的一面,而且最扛事情(《燃烧吧少年!》节目舞蹈创意总监Kenn评)。肖战有优越的身高、元气的笑容,言谈间散发出一种邻家学长的亲和气质。

而对于被网友称长得像霍建华,肖战认为这是一种赞赏,能够鼓励自己继续努力,向前辈学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2 13:46

这么帅的小哥哥,追求者肯定少不了啊。但我觉得,他现在应该是以事业为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