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暴瘦14斤露小蛮腰 原来她是这么减肥的

2018-05-22 16:05:40

近日,林允暴瘦14斤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对于明星来说,减肥果然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林允暴瘦14斤是怎么瘦下来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月22日,林允微博发布一组图片,并配文称:“瘦14斤玩玩,我是胖的认真。”这是她减肥前后的对比照,可以看出现在的林允身材的确瘦了很多,卷起白T恤露出小蛮腰,大秀细长美腿。被网友留言调侃自黑需要勇气,林允则调皮回应:“没错,梁静茹给的……”

网友纷纷表示:“瘦我是认真的”、“林允的身材和颜值真心服气”、“可是依然是夏日少女”。

林允作为星女郎,一出道就参演了星爷的《美人鱼》,并创下当时最高票房记录,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不过起点太高,注定背负的压力也会越大,前段时间《美人鱼2》剧组已于深圳低调开机,尽管剧情和演员名单都相当保密,但据传林允依然出演女主珊珊,所以林允也开始了她拼命的减肥之路。

3月7日林允在自己小号爆料胖到了105斤,这个体重对于普通人而言是正常的,但对于明星而言却是致命的,所以林允便开始疯狂的减肥。

在今年3月14日,林允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她对着镜头微笑,但配文却是:“减肥是我作息中最有规律的一件事,已经坚持了好久,从没间断过。每天准时在饭后开始,饭前结束,但自己常常都按捺不住……”

在微博大号,她会晒一些运动健身的照片,而之后看林允微博,才一个星期,居然就瘦了5斤了,感觉她健身的效果还是很大的。她在微博中毫不吝啬的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少吃和多动!果然每天疯狂打卡健身是有用的,她从104斤减到了94斤。

不过也有网友爆料,其实她更多的减肥方式来自节食,在微博小号,林允毫不掩饰的晒自己喝减肥茶的动态。虽然瘦了,但瘦之后的了林允也很痛苦,各种不敢吃东西,各种节制。

因为没吃早饭,4月9日林允直接晕倒在了拍摄现场。对于明星而言,有助理跟随,住的也是酒店,不存在没时间买早饭的情况,看来林允是为了节食没吃,而且不吃早饭就直接晕倒,显然并不是仅仅这一顿没吃,也是长时间节食导致的低血糖。

林允小姐姐减肥成功的经验告诉我们,要想瘦其实还是得靠多运动啊,不要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金星都说了减肥靠的就是两个秘诀:管住嘴和迈开腿。嘴是管不住了,只能多多运动把脂肪转化为汗水。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2 16:52

人人想减肥 真坚持下来的没几个呀

如初

如初 18.05.22 16:54

节食减肥太不健康了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2 17:10

运动是我快乐,哈哈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3 17:31

明星的减肥都不是普通人所能体会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