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呛声粉丝慢走不送 直爽个性引韩网友不满

2018-05-22 16:04:28

李洪基早前因为《原来是美男》被网友们所熟知,童星出身的他出道多年唯一没变的就是直爽的个性,日前,李洪基在社交平台上呛声粉丝,引起了不满,具体是怎么样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李洪基呛声粉丝是怎么回事?

韩国网红“哲九哥”(BJ Chulgu)言行争议不断,常常爆出歧视女性的言论,更曾诋毁在韩国人心中极为神圣的“518光州事件”民主运动,评价相当两极。然而事件竟延烧到演艺圈,韩团FTISLAND主唱李洪基传出曾打赏哲九哥,还在直播中送过气球。粉丝到他IG留言求证,却被李洪基怒回,事件越演越烈。

“哲九哥”虽然备受争议,直播都还是有数十万人收看,更曾经短短一小时就收到了20万个星星气球,如果全数都换成现金的话,可以拿到近韩币2000万元(约12万元人民币)。而有网友指出,FTISLAND主唱李洪基不但看了“哲九哥”的直播,还送了星星气球赞助,由于该直播主粉丝被认为和他有相同偏激思想,引起诸多讨论。

有粉丝在李洪基IG留言询问:“洪基哥哥你真的看哲九哥的节目吗?是他的粉丝吗?虽然我不怎么了解,但我知道看他的节目本身代表着什么。如果不是,如果你问心无愧,那这次也请你说清楚。我想知道,我这么久以来喜欢和支持的艺人是什么立场。”李洪基则回覆:“什么意思啊?我做错什么吗?只是睡不着的时候偶尔看看,这有什么错吗?”

李洪基“承认看哲九哥直播”这件事情,瞬间在粉丝圈沸腾,甚至不少人表示“没办法再喜欢李洪基了”。随后,李洪基在聊天室表示:“那个人做了什么事,是因为你们我才知道。但是我是偶然看到那个人直播送了气球,之后我就没看过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这也太针对人了吧?我又不是只看那一个人的直播,说什么因为这事对我感情淡了,相反的,我多亏了你们,我对这职业感情淡了倒是真的,真是谢谢你们了。”

他也再次于Instagram发文说道:“要是了解我的话,就知道我不是那种人啊!还要我解释,到底在闹什么?”但是这样回覆却让不少人更不开心,在留言吵成一片,有粉丝写道:“大家难道不是为了你好吗才说的吗?因为不开心就这样回覆,那我想可以彻底脱饭了。”李洪基则回覆:“那是我已经精疲力尽才这样写的,慢走不送。”

也有人说:“太傲慢了吧,身为艺人连敬语都不说吗?好歹你也是用粉丝的钱财吃好穿好的啊!”李洪基则故意用全敬语写道:“从出道的开始我就不这样想,因为想粉丝亲近像朋友一样相处,我一直是用平语。”然而一来一往却让事件越演越烈,成为韩网热搜第一话题。不过也有粉丝表示:“洪基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被粉丝这样说,一定是非常难过才生气的。”

李洪基这直爽的个性一直非常的直爽了,什么都敢说的个性相当为人称道!

不仅在主持的节目《Kiss The Radio》里超级敢讲,SNS上也是有话直说,还不时diss一下经纪公司!

有一次FTIsland开演唱会,李洪基就PO了这么一张图:「每到演出的日子就给荞麦面...... 要死了,一点都提不起力气啊,(公司)没钱吗kkkk要疯了,最近都不想吃荞麦面了。 」

不知是不是被公司看到了,过了一段时间李洪基又PO出烤肉的照片,留言说:「对嘛,这才叫饭啊。 现在才打起精神了。 」

日前,李洪基还为电视剧《Switch-改变世界》演唱了第四波 OST “Raise Me Up”,首英摇风格的歌曲充满独特的感伤抒情元素,将由李洪基沙哑浑厚的嗓音诠释出史都灿(张根硕饰)在狂放面貌之下的哀伤过往。

回想李洪基的上一首 OST 作品,竟是 2014 年的《摩登农夫》中的 “Do or Die”,但身为张根硕的多年好友、甚至还曾被许多粉丝误认为亲兄弟的他,这次当然义不容辞地为《Switch-改变世界》演唱 OST。

最后就来回味四年前的 “Do or Die”,期待李洪基的最新 OST 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2 16:51

哪有这样说粉丝的

如初

如初 18.05.22 16:55

李洪基性格一直这样,但是他唱歌也真的有实力

哈哈哈

哈哈哈 18.05.22 17:11

慢走不送,呵呵哒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