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妹新恋情疑似曝光 揭秘她与迈克米勒分手原因

2018-05-22 12:01:16

A妹大家一定不陌生,去年的时候还曾经来国内开过演唱会,而她与迈克米勒的恋情也曾被网友看好,而日前,A妹传出新恋情,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新恋情的主人公是谁吧。

据外媒报道,A妹Ariana Grande被曝有新恋情,男方是节目SNL常驻嘉宾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二人同岁,曾在2016年时在SNL节目中合作过。消息还称双方是非常随性的约会。目前双方发言人还未回应。Pete Davidson,演员,主要作品《火车出轨》、《校园舞蹈》、《神烦警探》。

而不到两周前A妹才与前男友迈克米勒分手,男方还于日前因酒驾肇事逃逸被捕。

A妹与喜剧演员皮特-戴维森被曝新恋情,消息称二人的约会十分随性。而5月10日A妹才被曝与前男友分手,A妹还更新社交平台承认情断,并表示会永远尊敬崇拜迈克米勒。分手几天后,迈克米勒因酒驾肇事逃逸被捕。

A妹与迈克米勒于2016年公开恋情,A妹曼彻斯特演唱会遇恐袭时男友曾贴心陪伴左右。

美国小天后Ariana GrandeA妹首次回应与男朋友分手,俩人目前已经成为了好朋友,据悉,A妹与男友麦克米勒这段感情被很多人看好,谁都没想到这俩人最终走到了分手这个地步,之前外媒一直都有传言称俩人已经分手了,分手的原因在于俩人各自忙碌自己的工作,聚少离多,为此,俩人提议了和平分手。但最终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

隔了两天,A妹终于做出了回应,A妹在个人是IG上晒出了与男朋友麦克米勒的合照,并配上了文字:麦克是自己最好的朋友,证实了自己已经和男朋友麦克米勒分手了,目前俩人已经成为了好朋友。同时A妹还表示,无论什么关系,麦克都是自己最爱的人,自己永远都会尊敬和崇拜他,最后对麦克表示了感谢,感谢麦克米勒出现在A妹的生命里。

之后,A妹也表达了自己的对爱情的看法:无条件的爱是不自私的,是希望那个人可以得到最好的,即便知道在那一刻的人不是你。并且喊话麦克,会永远支持他。其实,A妹之所以会这样很多原因是因为发生那场恐怖袭击,那次事件中,一直陪伴A妹的人就是麦克米勒,他陪伴着A妹走出了那个事件的悲痛。

而在她举行举行慈善演唱会的时候,曾被传已经与麦克订婚了,当时被发现A妹手上戴着一枚钻戒,只是到最后俩人没有走进婚礼,反倒是用分手结束了彼此的关系。这样的情形粉丝看到都哭了,非常不希望看到这一幕。

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1993年6月2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市,美国新生代女歌手、演员。

2008年,爱莉安娜·格兰德出演百老汇音乐剧《Thirteen》中的夏洛特而成名。2010年,出演美剧《胜利之歌》中的Caterina Valentine。

2011年8月10日,爱莉安娜·格兰德与环球唱片签约,同年获得第41届全美音乐奖“年度最佳新人” 。

2014年8月25日,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My Everything》,并在公告牌专辑榜首周空降冠军,获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2倍白金唱片。

同年12月,获得第57届格莱美“年度最佳二人组/团体表演”和“最佳流行演唱专辑”两个提名。

2015年11月23日,获得第43届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奖项。

2016年4月,入围《时代》周刊2016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同年11月,获得第44届全美音乐奖“年度艺人”奖项 。12月,获得第59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独唱表演”和“最佳流行演唱专辑”两个提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