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多大了 赵本山女儿在哪个平台直播

2018-05-21 11:58:34

赵本山和第二任妻子马丽娟结婚以后生下了一个女儿,而且这个女儿一直非常受赵本山的宠爱,那么赵本山现在的女儿多大了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赵本山女儿多大了

还记得本山大叔漂亮可爱的小女儿赵一涵吗?现在赵一涵已经摇身一变成为网红,而且经常在网上直播。赵本山新浪微博也曾透露过。赵本山的女儿是97年出生的,所以现在已经21岁了。

自从当了主播之后,赵一涵就很懂得利用资源,拉她老爸赵本山为自己加油打气。对于宝贝女儿的疼爱有加,赵本山多次和女儿一同现身直播间与网友互动 。赵一涵有了老爸的支持,这不,她的网络直播事业干风生水起!!

赵本山女儿在哪个平台直播

赵本山女儿映客直播号:713890。

近日,赵一涵又有了新动态,干起了电商生意,自己当老板。之前她接受采访的时候 ,曾表示要做生意,现今不出其然干起了生意。

当了老板后就告别了网络直播的工作,近日,还宣布退出网络主播平台,还对一直支持自己的网友表示感谢。对于赵本山女儿小球球的退出,很多网友表示可惜与不舍。但是又有网友称,赵一涵可能是直播加盟的资金出现问题,当然也有另一种说话,说,她遭一些黑粉抨击。

虽然赵一涵告别了网络直播主播,但是之前当网络主播应该积累了不少资金吧!对新事业的资金问题就不用担忧了,再说,还有赵本山的支持,也减少了新事业的困难。据说,赵一涵一次直播就有可能有八九十万的收益呢!!!收益堪比当红明星啊!

赵一涵是赵本山的小女儿,从小备受宠爱,本山大叔也透露过女儿像他有艺术天分,不排除子承父业的可能。依照本山大叔在贵圈的人脉和资源,赵一涵想风光出道当明星绝非难事,可小姑娘不走寻常路地选择做网红。

赵一涵并不愿意多提到爸爸赵本山,多次回避之后,有些无奈道:“你们不要再刷屏了,他现在很好,身体也很好,各方面都很好,心情也比以前好。”

对于网友明里暗里的打听,赵一涵也颇为强势的回应“我什么都不知道,也不会告诉你”。赵一涵在直播中还是展现出她比较全面的实力,她展示过抒情歌、快歌、说唱及英文歌等,自称钢琴十级,也会弹吉他。

她之前在一些场合展现过不俗的舞蹈功底,这样充足的才艺准备不知是不是为正式出道做准备。

赵一涵做直播的事情被媒体曝光后,她的视频播放量短短一下午从几万飙升到几十万,有爸爸赵本山的光环加持,赵一涵很轻松能获得人气和关注,但之后的路要怎么走呢?是继续做星爸的女儿,还是努力摆脱父亲的影响,这大概是所有星二代都要面对的问题。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1 13:39

其实看她直播的时候,真心会觉得这个女孩很棒很厉害,而不仅仅是因为她父亲是赵本山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1 16:57

其实小姑娘不丑 不该整容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1 17:27

赵本山的女儿也是蛮漂亮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5.22 17:18

网红脸感觉不大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