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发视频表白沈佳妮 这两个人的互动也太甜了吧

2018-05-21 09:55:27

说起朱亚文和沈佳妮这对夫妻,每次两个人的互动都能给单身狗们造成成吨的伤害,当然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们当然也要出来撒一把狗粮,近日,朱亚文在网上晒出一段视频表白妻子沈佳妮,让不少网友直呼太甜了。

据悉,日前朱亚文上传一段视频到微博上,视频中的朱亚文低头玩着手机,这时老婆沈佳妮问:亚文哥,我觉得你最近有点怪啊!朱亚文:怎么了。沈佳妮“怪可爱的”。被撩到的朱亚文直接反击,朱亚文:我有个亲戚姓超你知道吗?沈佳妮:呃,我不知道啊!朱亚文:叫超爱你,沈佳妮,超级爱你!

突如其来的情话:超爱你沈佳妮,重点的是还重复了三遍,哎呀,评论里一片受到暴击,这狗粮撒得太突然了!看看网友们的评论,一致好评说被虐到了。

其实,朱亚文和沈佳妮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了,特别是朱亚文在家是绝对好男人,好丈夫,好爸爸,之前大家都对他有些了解,比如说沈佳妮二胎,朱亚文就发微博说“你老大,我老四”,默认老婆怀二胎,顺便还撒了把狗粮。

据了解,朱亚文和沈佳妮因戏结缘。2010年,朱亚文接拍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出演他妻子的是美女演员沈佳妮。当时剧组驻扎在宁夏石嘴山,拍摄环境相当艰苦,朱亚文经常给沈佳妮带巧克力补充体力,还在雪地里拔萝卜熬骨头汤为她改善生活。两人的爱情从戏里延伸到戏外。

沈佳妮比朱亚文大1岁,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长相酷似影后周迅。因出演电视剧《平淡生活》中的女一号,沈佳妮被誉为“岩女郎”。小情侣都是当红演员,拍戏、广告代言、宣传占据了他们相守的时间。=,帅气时尚的朱亚文便借助高科技维系爱情。

分别的日子,他用微信、微博、QQ、淘宝等“只要有电就行”的媒介与沈佳妮联系。虽分隔两地,但男友通过电子媒介的关爱,温暖了沈佳妮的心。两人经常在微信、微博上交流,谈剧组见闻、身体状况,叙说心中思念,身边朋友将他们这种相处方式,称为“插电爱情”。

2012年春天,沈佳妮向朱亚文提出分手,理由是厌倦了这种冰凉的“插电爱情”。经过碰撞和沟通,朱亚文意识到了这种相处方式对沈佳妮的伤害,他返璞归真,与沈佳妮谈一场朴素的“不插电恋爱”。

两人制定了爱情方案:每个月见一到两次面;两人团聚时切断电源,关掉网络和手机,拒绝高科技电子信息干扰;两人结伴拜访双方父母;坐在厨房里,共煲一锅汤。2013年,沈佳妮拍摄电视剧《大秦帝国》时胳膊摔伤,朱亚文推掉所有片约,赶到女友身边陪她康复,让沈佳妮感到了爱情的真实与美好。

俩人爱的霸气又自如,却极其低调。在戏里各种耍帅的朱亚文,生活中却很少将恩爱拿出来秀。婚后的朱亚文,自己拍戏各种开挂各种拼,却不让老婆再过得那么辛苦。他希望,有了自己的守护,老婆可以过得更从容优雅,可以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而不必为了生活而奔波。这大写的老公力,隔着屏幕都能嗅到了,当然不用秀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1 13:46

我真的是太羡慕沈佳妮咯!!!朱亚文可是我心中完美男人的代表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