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奔跑吧玩不起是怎么回事 自曝原因获网友谅解

2018-05-21 09:40:10

日前,baby在《奔跑吧》因为游戏环节被照顾引发不少网友的质疑,有网友觉得既然baby既然玩不起就不要来参加节目,对此,baby给出了自己的回应,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奔跑吧》唯一一个固定女主持,angelababy一直以来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和维护,尤其在前几期节目的时候,她敢闯敢拼敢玩,完美建立起了女汉子的形象,一时之间,收获了大家颇多的赞誉。

但是从上一期节目开始,angelababy在《奔跑吧》的参与度、活跃度、存在感都有了挺大幅度的下降。虽然一开始是跟她刚生完宝宝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有关,但是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了最新一期节目似乎有点说不过去,给人的感觉是,很多游戏环节baby现在能不参与就不参与,大多数时候都是和新来的嘉宾站一旁看着。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涉及到触发弹椅的关键词和动作,沙溢王祖蓝郑恺等人都屡受惩罚,看到他们遭受暴击观众痛斥节目组是故意的,为了博得笑点和收视率,然而相比较而言baby就被优待了。

baby的触发关键词是“你”,然而李晨两次提到了“你”,可是剪辑中却没有让baby下水,节目全程baby表现的是害怕,以至于观众纷纷吐槽baby后台太硬,节目中被人特殊照顾。

对于baby的生理期回应也让人心疼,都知道女生生理期体力上本来就不支,baby还要配合去完成游戏已经很敬业,但是baby没有表现出来,baby表示“但我也从来没有说过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会坐上那把椅子了。冷和害怕都是真的”。

baby确实感觉挺冤枉的,她并不是玩不起,而是邓超等人优待照顾了她,以至于她被全民怒骂。其实baby对待节目的态度还是很认真的,早期有一次也是baby生理期,同样是水上游戏,她也毫无怨言直接下水,女观众应该能理解她这种不舒适。

不过有网友表示他们片酬那么高,而且既然同意参加节目就不要有优待,baby这种解释明显不是很服众,“生理期下水怎么了,明星就矫情吗,那些运动员生理期不是照样比赛”“明星对于节目组来说也是打工的,你挣的就是那份钱”“给我那么多工资别说生理期下水天天都下水都没关系”。

21日,Angelababy凌晨晒出一张自拍,并发文称:

“我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恶言恶语,然后化作正能量再释放出来。那天录制我确实是生理期,以前也不是没有生理期下过水,但这次是生理期第一天,会比较难受。但我也从来没有说过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会坐上那把椅子了。

冷和害怕都是真的,因为不知道什么词和动作会触发弹椅和喷水。结束后才知道哥哥们确实有照顾我,当时觉得心里挺暖的。好了,说完了。顺便表白一下我的小可爱们。520补发的自拍。 ”照片中,baby红唇比心卖萌十分可爱。

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这个社会对女性太苛刻了! 坐在屏幕前敲键盘的,也太阴暗了。 加油,baby!”“纯粹路人说两句:1.首先节目是剪辑过的,被淋几次不可能看全。2.跑男本来就不是竞技体育,而是娱乐节目,并且每期都让睡前的你开怀大笑不就行了。3.就算是照顾,我觉得这种特殊日子也完全没问题!”“看了好几遍,不知道说什么好,知道其实演员敬业辛苦是应该的,但是还是有点心疼,生理期下凉水真的很难受,希望你照顾好自己,消化掉负面情绪,加油!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1 13:45

毕竟是女生,有一点特殊照顾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1 17:32

网友真的是太苛刻了,明星也是人,baby也是一个女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