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菲李宏毅谈恋爱了吗 两人私下关系怎么样揭秘

2018-05-21 11:35:26

李宏毅早前因为《变形计》被网友熟知,后来走上了演员的道路也是一直小有名气,作为盐系少年,李宏毅的女粉十分的多,所以他的感情问题也是倍受关注,那么李宏毅的女友是邢菲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邢菲李宏毅谈恋爱了吗

两人是没有谈恋爱的,只是合作了一部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

《恶魔少爷别吻我》李宏毅、邢菲等主演。讲述了性格张扬、永不服输的安初夏因为母亲的离世来到韩家,与韩七录相识,并且共同就读于斯蒂兰学院,两人在慢慢相处与打打闹闹中产生了异样情愫,一起走过动人青春岁月的故事。

一部《恶魔少爷别吻我》让大家认识了李宏毅和邢菲。两个人在剧中饰演的韩七录和安初夏被大家封做“初七夫妇”,剧里甜蜜又虐心的二人萌了大家一脸血。看着剧里如此恩爱的二人,很多粉丝好奇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如何,是不是像剧中一样甜呢?其实初七夫妇私下可是很爱吃醋的呢!

李宏毅邢菲私下关系好吗

在剧中饰演“疯少”的李岑奕率先使出了一招“神逻辑撩妹法”,向台上女粉丝告白:“为了你,我们的豪宅哪怕变成一居室也没关系,这样你就不用到处奔波,每天我们都可以相拥而眠。”成功逗乐全场。

而男主角李宏毅则一改剧中高冷范儿,成为全场的暖男担当,不仅对粉丝三度浪漫告白“你喜不喜欢我?我很喜欢你。”还用手撩起女粉丝的头发,把台下的妹子们都苏得不要不要的。

男主演们主动出击,女主角邢菲则将面对现场男粉丝的真挚告白。由于见面会的举办地在北京工业大学,这位大学男生的表白,也充满了浓浓的理工男耿直风,“亲爱的,我在斯蒂兰学院等你。不见不散。我喜欢你,女神,做我女朋友吧!”突如其来的热辣表白让邢菲害羞不已,频频脸红,场面十分欢乐,但大家并没有放弃“调侃”女神的机会。

邢菲被剧组男演员被爆料是个十足的“吃货”,常常自己带着食材进组,在剧组悄悄煲汤。没想到这一爆料,竟然一不小心“刺激”到了男主角李宏毅,“啊?你煲汤怎么我不知道啊!你怎么不告诉我?”李宏毅立马反问道。如此浓浓“醋意”,令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都忍不住调侃:“韩少爷也会吃醋吗?”

李宏毅怎么出道的?

李宏毅,1998年出生于辽阳市,是湖南卫视《变形计》第九季里的城市主人公。2014年7月,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同年8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9月,李宏毅推出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演唱歌曲《好男娃》,2016年,主演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

关于李宏毅家庭背景,据了解,除了李宏毅父母外,李宏毅还有一个哥哥,据悉,李宏毅的哥哥叫李明霖,是个歌手也曾是前SM练习生。李宏毅的妈妈为了李宏毅能当上明星,放下了自己的生意,特意跑到了韩国陪儿子,可是李宏毅却没能坚持下来,在韩国试训过三个月,但由于种种原因,选择放弃了在韩国继续深造。据悉,李宏毅家庭背景十分惊人,李宏毅的哥哥李明霖,是音乐制作人、唱作人、歌手。

父亲为北京某上市公司高管,母亲是一个机关领导,所以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李宏毅在参加变形计后,圈粉无数,如今也算正式出道,此前他还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只可惜的是李宏毅没能通过复试,这就意味着李宏毅无缘北电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1 13:34

感觉他俩没啥交集啊,一个是练习生,一个是学杂技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1 16:56

这男生是变形计的那个吗 当初就感觉可以进娱乐圈哦

lingling

lingling 18.05.22 17:17

只是在剧中比较甜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