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人气为什么高 村花梗真是圈粉的原因吗

2018-05-21 15:30:15

《创造101》播出以后本来大家看好的3sunshine和焦曼婷等人并没有很好的排名,但是一个后起的黑马却出现在了大众的视线,那么就是杨超越,那么杨超越为何人气这么高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前面刚刚送走了话题度超高的《偶像练习生》,这边腾讯的《创造101》就开播了,虽然在《创造101》开播前,很多网友会认为《偶像练习生》已经带走了一波团队热度了,并不太看好这个《创造101》,然而,在《创造101》开播后,我们惊喜的发现这还真是个宝藏节目呢,才播出几期,每期话题度也是不减当初的《偶像练习生》。

虽然《创造101》才播出了几期,不过已经有很多小姐姐被众网友关注了,像《创造101》还没开播时就已经打出一番热度的星二代焦曼婷,以及作品不多话题很高的3unshine组合,还有宇宙少女成员,早就已经是未播先火的状态了。

曼婷有小李飞刀的爸爸焦恩俊做后盾,3unshine也有很强的观众基础,宇宙少女更不用说了,早就具备女团特质了,然而,在《创造101》播出后,她们虽然迎来了不小的热度,却都被这个自称全村人的骄傲杨超越给比下去了。

杨超越唱歌一般,跳舞也一般,观众就纳闷杨超越为什么人气高,其实很多人喜欢杨超越都是因为她清纯漂亮的长相和单纯不做作的性格,网友表示第一期就因为村花的梗被圈粉。

4月21日《创造101》第一期播出,杨超越随队友在后台准备表演时,一个劲地说我不哭,但还是紧张地哭了出来,她的哭不做作,反倒有几分令人捧腹的喜感。

网上对杨超越的评论趋于两极化,有的网友说她是过于卖人设,傻萌可以,很正常。但是过了就只能成为节目的噱头了,可能最后只是被节目溜了一波流量而已,有的网友觉得这是真情不做作,是这样那就最好了。

对于杨超越人气如此之高,很多人表示不理解,但是小编觉得,女团或者说偶像这种艺人要的是是舞台表现力、性格、观众缘、实力等,这其中,实力固然重要,但其他的也是女团成员不可或缺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努力,杨超越虽然实力不够,但是她蠢萌的形象的确是圈了一大波粉,这也是为什么杨超越能在人气榜中排第四,而且既然能成为练习生,相信她也有自己的实力,在以后的节目中,我们一定会看到杨超越的改变。

知乎上有一个高赞的回答说杨超越能出挑更重要的在于她呆萌耿直的个性。“给两千块钱还管饭”,“我们村的希望”,这些可能只是突发奇想的梗逐渐成为了她的标签,无形中也拉近了观众和她的距离。

当然,关注度高了,独特的个性和行为也成为了许多不喜欢她的人的攻击点,,说她“做作”、“装傻”,没有实力还人气高在很多人眼里更是原罪。最后的结果就是,粉她的人超级爱她,黑她的人极端讨厌她。两种声音的争斗反而为她和节目吸引了不少的流量。

作为综艺节目,剪辑还是会把人比较奇葩的言行举止放到我们眼前,如果单看这些镜头的话很容易以偏概全。杨超越的“人设”肯定是经过节目组打磨塑造的。杨超越生活里是不是也是这样呆呆傻傻的,那肯定不是啊,至少不会是常态。

从杨超越这个姑娘的身上,我们似乎能看到我们身上脆弱的一面。明明没有实力,却还有梦想。没有基础,还渴望舞台。也会在别人都表现很好的时候成为小丑,哪怕知道做不好还是硬着头皮坚持下去,也会在难过的时候落泪。

杨超越有和普通人相同的经历,但却做了普通人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我们不能在害怕的时候大喊“我害怕”,也不敢坦诚自己曾经“2000块钱”的过去,不能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伤心也时候也是孤独的,没有人安慰。

对于偶像的喜爱和支持一支球队同理,自己无法得到的东西,就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让他们代替自己去拼搏。和其他距离有些遥远的小姐姐相比,杨超越更像是一个普通人,我们更希望她能够代替我们走上巅峰。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1 17:02

可能大家就是喜欢这种看起来单纯又好看的姑娘吧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1 17:20

杨超越主要还是自带话题,长的可爱,又是村花

qingxiao

qingxiao 18.05.22 13:39

有时候真的有点不理解,他的人气为什么这么高。好像除了村花这个头衔之后,没有什么突出的印象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22 17:23

这就是自带话题体质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