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音四子理想型大公开 卜凡喜欢迷人可爱的反派角色

2018-05-21 15:17:14

《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结束以后大家对坤音四子没能够顺利出道感到遗憾,好在其公司为这四个男孩子谋划了出道之路才让粉丝宽心,日前,四子参加了《天天向上》,并且曝光了理想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新晋人气偶像团体——ONER,说到这个男团,那可真是一个画风清奇,印象中的偶像男团基本都是,安安静静做美男子,而他们的另一面却非常朴实,住在村子里,骑单车上课,只买得起一个煎饼果子,为了煎饼,兄弟分家,看看这淳朴的画风,你见过这么接地气的偶像男团吗?

即将在八月以ONER之名出道的人气偶像“坤音四子”灵超、卜凡、木子洋、岳岳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迎来电视首秀。节目现场,作为有梦想不认输的单身偶像男团,坤音四子ONER此次除了向观众展示做练习生以来的成果之外,还在节目现场畅聊年轻一代婚恋观。

为广大单身男青年“脱单大业”出谋划策。节目中,四人自曝未来理想女友标准,惹得天天兄弟现场疯狂猜测:“莫非是贾玲[微博]?”为展现时下年轻人风靡各大社交平台的最潮表白方式,坤音四子《天天向上》爆笑演绎土味情话,“我的每只笔,都记得你的名字”甜蜜来袭,俘获现场一众女嘉宾的心!

坤音四子理想型

oner四子透露理想型,木子洋对镜头开撩“我的理想型就是你”,岳岳则喜欢“能量强,看到她就会开心”,卜凡的理想型是“成熟美丽性感大方可爱迷人的反派角色”。而灵超对自己的理想型表示沉默,哥哥们解释“还小还小”。关于之前粉丝寄的《五三》,灵超表示“看了,字帖我也写了。”

除了为“脱单大业”支招,坤音四子中也不乏遭遇催婚难题的男青年。本期《天天向上》520表白日专场就为现场单身青年特别举办“天天相亲大会”,ONER男团队长岳岳携灵超、卜凡、木子洋组兄弟后援团惊喜加盟!

作为“没机会找女朋友、甚至和外界都少有联系”的练习生,岳岳在节目现场自曝曾多次遭遇父母催婚:“到年纪了,父母有点着急”,不仅如此,他还补充道:“妈妈许多同事的女儿都想认识自己”,引得现场女粉丝连连摆手:“不可以!”。岳岳此次为解难题参加“天天相亲大会”,三位弟弟灵超、卜凡、木子洋热心为其参谋。

“坤音四子”在《偶像练习生》节目结束之后热度不减,“岳岳英文”“卜凡西装”“坤音直播”等话题也是相继冲上热搜,此次“坤音四子”以ONER之名成军正是因为粉丝“每一个期待的目光都炽不减,都在等待见证成长”,这也是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长时间努力的必然结果。

坤音四子”在节目结束之后的工作间隙依然继续投入到练习生的日常训练中,一直保持着努力学习的谦逊姿态,他们始终相信用最好的状态再次出发才能真正对得起一路陪伴的粉丝们,陪伴他们走过默默无闻练习生生涯的粉丝也必将见证他们未来最为闪耀的每一个时刻。

ONER组合成员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目前正在全力以赴为成团做最终准备,不久的将来他们也会以最好的状态和大家见面,承载着粉丝高喊的“在未来等着你们”的期许一直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与大家一起奔向丰盈明亮的未来,将花路走成钻石路。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1 17:01

这个组合 可以的 哈哈哈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1 17:21

其实坤音四子也是蛮有才华的

如初

如初 18.05.22 17:13

坤音四子前景非常好,老板有远见,四个人综艺感也不错

lingling

lingling 18.05.22 17:22

这个组合不错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