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再获Top Social Artist奖项 队长现场感谢阿米

2018-05-21 11:16:03

日前,防弹少年团再次获得了BBMA的社会艺人奖项,击败了贾斯汀等人,队长RM的获奖感言也是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具体是怎么样的,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Billboard Music Awards》(BBMA) 于中国时间上午八点登场,防弹少年团击败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亚莉安娜 (Ariana Grande)等劲敌,不负众望地再度夺下 “Top Social Artist” 奖。

BTS防弹少年团在台下听到颁奖人念出组合名字,超兴奋,防弹少年团起身领奖,美国音乐人纷纷站起来鼓励他们。得不少美国音乐人的掌声鼓励。

没想到防弹少年团在美国也有这么多支持者,防弹少年团领奖现场,韩国的粉丝团也带了应援物来到了现场支持小哥哥们。

而此项奖项的提名名单中还有贾斯丁比伯,防弹少年团也算是突破重围才拿到了这项大奖,可以说是世界弹了。

队长 RM 上台在获奖后一如既往冷静地发表感言:「谢谢 Billboard Music Awards 连续两年颁给我们这个珍贵的大奖!这一次,我们终于有机会好好思考 “Social”(社群)对我们而言究竟代表着什么。」

他说:「有些粉丝告诉我们,说我们的音乐彻底改变了他们的人生;如今,我们发现因为有你们,我们的讯息真的能(透过社群)传达出去,特别要感谢所有的 Army!」RM 这段充满感情又兼具深度的感言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而朴智旻也以韩语再度向 Army 喊话:「这个奖,真的是属于 Army 们的,真心谢谢你们,爱你们!」,而防弹少年团也将在该颁奖礼首次公开新歌舞台,值得期待!恭喜世界弹,恭喜阿米!

防弹少年团在全球社交网络一直都有极高人气,曾七十次夺得Billboard social 50榜冠军,这次获得Top Social Artist奖也是实至名归。

此外,他们去年9月发行的歌曲《DNA》,截至目前在YouTube上点击率已突破3.49亿,正式打破BIGBANG《FANTASTIC BABY》六年纪录,成为韩团中最多观看次数的MV。《DNA》MV从去年9月18日正式公开,经过213天,在22日正式突破BIGBANG创下的高墙,以3亿4900的点击率超过《FANTASTIC BABY》的3亿4800万点击率,更有超过500万的“喜欢”,创下韩团中最多观看次数的MV的纪录。

金南俊是队长,具备作词、作曲、制作能力,是制作人方时赫认定的Rap天才,其创作能力令人打破了对偶像的偏见。

更厉害的是,他智商高达148,因为音乐而放弃了进入大学,抛弃了自己的机会成本而去从事歌手活动的毅力无疑增强了他身上的光环,并且凭借自己在地下时期积累的实力,领导的防弹少年团是新人男子团体中呈现成长趋势的组合,更是为防弹少年团增光添彩的功臣。

金硕珍有着大大的眼睛、宽肩膀、长得帅气的他被称为“肩膀美男”,他是队中的大哥,有时却像老幺般可爱,一直以来都是可爱担当。

闵玧其是资历最老的那位,出道前就已经在地下音乐界活动,不管是RAP或音乐创作都累积了一定的实力。

坚持自我的郑号锡在众多偶像中展露头角的原因就是他有着明确的方向、价值观以及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虽然不抢眼,但却是无法忽视的存在。

朴智旻是百变担当,在舞台上智旻总是充满自信,看向镜头的眼神让粉丝们瞬间陷进他的魅力中。

金泰亨是所有成员中最招喜欢的那位,AB型的他有时候还会让大家看到他古灵精怪的一面,在舞台上和舞台下有着不同的魅力。这两年,金泰亨慢慢向演员转变。

田柾国是防弹少年团的老么,擅长歌舞、饶舌、作词谱曲,是大热的K-POP歌手。

这七位成员分工明确,而且随着出道年份的增加成员仍然在不断努力水平和经验都是上升趋势的。

防弹少年团如今已经是算世界性的国际偶像团体,泰亨表示他们可以得到粉丝们的爱,原因就在于各有各的Style。

如果你听过防弹的歌,你会知道,防弹的音乐是非常多样化,而且相较于一般的kpop是非常超前的了,而且即使是放在世界范围类也是前卫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两年防弹越来越厉害的原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1 13:33

恕我直言,,我第一反应就是高能少年团,,咋地又来了个防弹呢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1 16:55

防弹少年团什么鬼

lingling

lingling 18.05.22 17:18

对他们没啥了解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