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送范冰冰的520礼物曝光 真是实力宠女友

2018-05-21 11:10:39

日前,恰逢520,不少明星情侣都在微博上秀起恩爱,当然范冰冰和李晨这对情侣也不例外,据悉,在520当天,范冰冰还在微博上发文晒出男友李晨送的礼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昨天520,范冰冰在网上发文称收到礼物真开心,虽然她没有写谁送的,但大家都清楚肯定是李晨送的。果不其然有网友爆料这个包包是李晨特意为范冰冰订制的,全手工制作。

李晨订制这个包包真的花了很多心思。颜色是范冰冰喜欢的祖母绿,她喜欢猫,所以包包的正反有两只猫咪。更特别的是,包包的拉链上分别绣了范冰冰和李晨名字拼音的首字母,真的太有爱了。网友纷纷感慨这就是别人家的男朋友,大黑牛真是实力宠女友。

网友评论称“大黑牛好浪漫!”“祝两人幸福!”“大宝贝!520快乐啊!天天快乐!一切顺利!礼物超好看!”“好可爱,希望你永远都这么开心,永远快乐!要照顾好自己哦!”“看来李晨真的很浪漫了!”

据悉,范冰冰虽然已经36岁了,但还是很喜欢这些可爱元素。她前天拍戏时被网友偶遇,手里拿的手机壳就是小猪佩奇的,满满都是少女心,尤其是在男友面前,更是小女该的样子。

此前曾有网友曾在网上晒过李晨探班范冰冰的一段视频,视频中范冰冰身着黄色小裙,带着墨镜拿着大盒牛奶,在助理和导演的陪同下走到拍摄现场。李晨身穿白色上衣在一旁和工作人员聊天。

随后李晨走到正在补妆的范冰冰面前,十分贴心的为其抓起头发,防止头发乱飞,之后还来了一个goodbye kiss,十分甜蜜。在拍摄完后,范冰冰则蹦蹦跳跳的来到李晨身边,来了个拥抱,然后跟着李晨一起离开。

据了解,范冰冰和李晨在上节目《康熙来了》时,范冰冰向媒体爆料自己在和李晨交往的经过。范冰冰说在《武媚娘传奇》拍摄之后,是她自己主动联系的李晨,也就是说,是她主动追的李晨啊。

当被问到,他们当初是怎么在一起的,范冰冰说他们同门10年,竟然完全不认识,直到《武媚娘传奇》拍摄之后,范冰冰主动和李晨交换电话,并且还开玩笑的说,这是制片人的特权啊,范冰冰还称赞李晨,是她见过的所有男生之中脾气最好的。

范冰冰说完这话的时候,主持人蔡永康也忍不住佩服他们。范冰冰说,自从和李晨在一起,就很少有不开心的时候,因为上天对她太好了,她表示自己很幸运。她也希望和李晨一起走下去。在场的观众和主持人也衷心的祝福他们。

此前,李晨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导演”奖。领奖现场李晨就曾深情表白:冰冰,我爱你。小舅子范丞丞也来“掺一脚”,赶忙叫自己的姐姐出来看姐夫李晨拿大奖。此次520再撒狗粮,不免让人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21 13:32

哎吆歪,,看来大黑牛又该改外号了,应该叫“浪漫牛”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1 16:55

别人家的男朋友都很浪漫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1 17:29

结婚结婚结婚,大黑牛大黑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