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生日宴有哪些明星参加 谢贤廖启智方中信都到场了

2018-05-20 14:58:48

日前,正值周润发生日,当天发嫂为发哥准备了生日宴,不少明星好友都到场祝福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周润发生日宴有哪些明星参加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5月18日是影帝周润发63岁的生日,“发嫂”陈荟莲为了帮老公庆生,特意为他他送上惊喜,请来一众好友帮发哥举办生日派对。

包括廖启智(智叔)、方中信、电影《无双》监制黄斌、导演庄文强、安乐电影公司老板江志强、摄影师潘耀明等出席庆祝,当年与周润发合演无线剧《千王群英会》的谢贤(四哥)惊喜现身,发哥兴奋拉着四哥跳扭腰舞。81岁的谢贤也有现身,两位老男神同框引发一波回忆杀。

原本周润发以为生日当天只是单纯吃饭,未料妻子竟然精心安排他几位老友现身,让他相当开心,还透露与谢贤有一个“10月之约”,那就是等10月秋风起,一起爬山!

其实周润发最大的嗜好就是爬山,所以他今年生日愿望也跟“山”脱不了关系,他笑说:“我的生日愿望是可以继续跑山见神仙,在山上过美好生活,很开心的!”此外,陈荟莲还精心准备了一个上头有象徵她与周润发并肩坐在长凳上糖偶的蛋糕,祝老公新片《无双》票房势不可挡,身体健康梦想成真。

据悉,1987年和妻子陈荟莲共结连理,结婚30年膝下无子,这也让众多粉丝感到惋惜。但是没有影响他们的恩爱,从没听说过有关于私生活的绯闻,他的妻子也公开承认,将会把周润发56亿资产毫不保留地捐出。

如今发哥和发嫂已经携手走过了几十年的时光,一直恩爱如初,感情令人羡慕,周润发如今已年过60,发嫂的脸上也有了岁月的痕迹,不过他们夫妻两个状态都很好,发哥还在拍戏,给观众带来许多精彩的作品。

发哥风骚满场飞,廖启智当年与发哥合演剧集《上海滩》,他还兴献唱《上海滩》时,发哥边和他自拍边合唱,唱了几句还挑机邀四哥跳扭腰舞,四哥鬼马奉陪。发哥还教四哥原地慢跑,他经常古灵精怪,与四哥谈笑风生爆出笑料,他透露拍《千王群英会》时四哥比他高,现在他比四哥高,而四哥又跟发哥比身材好。

当天发哥心情大好,和谢贤一起玩亲亲,两个人关系非常好,据悉当天发嫂在尖沙咀的一家酒店包场,周润发和一众友人玩的非常尽兴。最后,一行人还大合影,笑容满满。

而网友则是注意到年过六旬的周润发似乎越活越年轻,一头长发造型让他风采迷人,“越来越年轻”、“发哥这个发型好帅啊”、“第一眼没看见发哥在哪儿再定睛一看,原来换发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0 16:54

发哥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0 17:19

周润发的生日 谁都想去呀

lingling

lingling 18.05.21 17:10

原来都已经六十多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