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2第六期嘉宾是谁 新疆女孩最有可能是佟丽娅

2018-05-20 14:51:48

近日,向往的生活2正在热播,第五期已经播出了,那么第六期嘉宾是谁?新疆女孩最有可能是谁呢?大家纷纷猜测是佟丽娅和迪丽热巴,但是最终还是以节目播出为准。

这一期黄磊再次用厨艺征服大家,豆腐焖鱼、小龙虾都让人垂涎欲滴呀!深夜看节目,真的需要备好零食呀~就在大家刚开始吃饭时,下期嘉宾打电话来点菜了,超温柔的女生声音,而且点菜也是很客气,就点了一个小龙虾盖浇面和一个新疆拉条子,因为拉条子太具特色,也暴露了自己是新疆女孩,嘉宾也承认了。

 

这次女嘉宾却没有做什么声音方面的伪装,而是直言不讳:“是黄大厨吗,我明天会到你们那儿,然后晚上我想预订两个菜,可以吗”?要说这位嘉宾也太客气了吧,太实在了吧!黄磊听到如此温柔的声音,立马也变温柔了,于是细声细语的回答:“可以啊”!

 

黄磊接完电话,立马跟何炅汇报了这件事,虽然大家对嘉宾点的菜十分感兴趣,但大家更感兴趣的是女嘉宾居然自爆家门,主动透露自己是新疆的。根据黄磊分析,新疆的女艺人中就那么几位:迪丽热巴,佟丽娅,古力娜扎!分析完了之后,黄磊会心一笑,看来已经猜到是谁了!不过网友却有些不明白,到底谁会来到下期节目呢?

很多网友都猜测不大可能是迪丽热巴,第一是因为热巴最近很忙可能没有档期;第二是从点菜上看出,粉丝说“不是热巴,热巴只会点大盘鸡”~哈哈,是真爱粉没错了。网友们觉得是佟丽娅的可能性最大,因为佟丽娅和雷佳音最近刚有新电影上映,来宣传电影是很有可能的,而且听声音也比较像丫丫,只是大家觉得丫丫点菜应该没有那么乖,会调皮一点的。其实无论是迪丽热巴还是佟丽娅,都是大家非常期待的,最怕在大家期待满满的时候,来一个大家都不认识的就有点尬~

 

但是看了《向往的生活》官博,大家就可以放心了,官博的一个细节已经暴露了实情,下期嘉宾就是佟丽娅!官博除了关注蘑菇屋成员外,其他关注的明星,基本上就都是参加过节目的嘉宾,官博先后关注了第一期到第五期的嘉宾,还是按先后顺序来的!而最近,官博又关注了佟丽娅!所以基本可以确定,下期嘉宾就是丫丫了。

 

相信喜欢看电影的朋友应该清楚,在本周五上映了两部片子,一部是欧美惊悚片《寂静之地》,另一部就是由佟丽娅和雷佳音主演的《超时空同居》!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电影虽然排片率差不多,但《超时空同居》的票房已经远远超过了《寂静之地》!上映仅仅两天时间,对于一部爱情喜剧来讲能够突破七千万票房,确实相当不错了!

与残酷赛制的《创造101》、《热血街舞团》等淘汰赛制综艺,和户外竞技类的《奔跑吧》、《极限挑战》等快综艺相比,《向往的生活》更加追求“慢”,让生活在都市快节奏中的人们找到内心向往的一种慢节奏。于是我们看到了徐峥综艺节目洗头首秀,看到了张杰和黄磊聊深沉的父爱,看到了潘粤明的花式“向往瘫”,这一切都让嘉宾更接近真实的自己。节目中的嘉宾农忙过后和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饭畅聊,摆脱城市的纷扰,回归自然的朴实,这些都是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向往的生活。

 

轻松愉快的氛围,所做的一切都只为了一日三餐。生活其实很简单,放慢脚步放松心情,去享受现有的,既能体验到生活的乐趣,在节目中黄磊就把这种乐趣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蘑菇屋,早起一杯猴姑米稀似乎已经成为标配,嘉宾们围坐在院子里,人手一杯米稀,互道早安的画面,像极了小时候的场景。作为H家族的厨艺担当,做午餐和晚餐从不重样的黄小厨,做早餐自然也是花样百出。随手拿来的食材就为大家调配出美味的早餐,这也是一种让人佩服的生活能力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0 16:53

声音就是佟丽娅,好希望雷佳音也去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0 17:19

我就说是佟丽娅吧 近期就她有作品宣传

lingling

lingling 18.05.21 17:11

虽然佟丽娅很好,更期待热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