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给小糯米的信曝光 浓浓的父女情让人动容

2018-05-20 09:44:44

近日,刘恺威给小糯米的信曝光,浓浓的父女情让人动容,从信中可以看出刘恺威对女儿感情非常深,而女儿对刘恺威也非常依恋,看得出来父女感情非常好。

刘恺威给小糯米的信

 

《跨界歌王》在演唱《给宝宝的歌》的时候,大屏幕上的一封信是刘恺威送给自己女儿小糯米的一段话。刘恺威写给女儿小糯米的话:最初是希望带着你了解这个世界,却发现是你陪着我重新认识了这个世界,谢谢你!

 

刘恺威:我经常会把这首歌唱给家里那位听,我希望记录下来,长大后可以继续听。

 

刘恺威回忆小糯米出生:我必须要得到她的初吻。

刘恺威收拾行李,小糯米坐在行李箱上,跟爸爸说:你带我一起去(工作吧)。

 

突然很心疼刘恺威,同时工作还要照顾小糯米,被他感动了两次,一次是讲他和他爸爸,一次就是和女儿,很喜欢送给孩子的一句话“这个世界不如你”。

 

作为第二期首组竞演的对唱选手,刘恺威与徐静蕾选择了一首粤语歌曲《相思风雨中》。歌曲一开始,仿佛就被刘恺威温暖厚实而充满感情的歌声带入到“相思风雨”的歌曲世界中。在情歌最难的第一句唱过后,徐静蕾清灵的声音加入其中。两人默契的配合与互相鼓励,都让这曲全新演绎的《相思风雨中》做到了极致,刘恺威徐静蕾对唱的话题再次冲进新浪微博热搜榜。

早在对唱环节开始之前,刘恺威就表示会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唱歌,这样不仅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对手的负责,发自肺腑的言语引发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而对于很多网友评价他“一个被演戏耽误的歌手”,刘恺威也在微博给出回应“我来跨界,享受舞台,认真唱歌”。

 

刘恺威为《ELLEMEN》拍摄的时尚大片曝光

 

镜头前的他,或一袭笔挺西装,自信立于窗前廊中,沉稳从容尽显绅士魅力;或一件休闲帽衫,席地而坐笑容惬意爽朗,仿若初夏一抹耀眼暖阳。亦动亦静,俊逸迷人,演绎完美优雅男士风度。近日,刘恺威作为首发跨界歌手出战《跨界歌王》,他迷人而带有质感的“低音炮”以及成熟而略带腼腆的个性成功将观众圈粉。由他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也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21 17:22

好想知道长什么样子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