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想当爸爸是怎么回事 疑似和沈梦辰好事将近

2018-05-20 09:44:02

日前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戚薇爆料杜海涛在自己家里做客的时候落泪,之后在节目上杜海涛说自己想当爸爸了,那么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和沈梦辰好事将近了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恋情自曝光以来一直是大众讨论的热点,在相当一部分人看来,他俩并不般配,甚至有网友认为沈梦辰是借着恋情炒作上位。他俩都是“易黑体质”,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

尽管他们的恋情普遍不被看好,然而时至今日,他们依旧深爱着彼此,不理会外界种种的非议。杜海涛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沈梦辰非常关心他,沈梦辰更是在一档节目中爆料他俩其实在一起已经超过三年了。

5月19日晚,在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戚薇大爆杜海涛的柔情时刻,直言他是个用情至深的男人,随后杜海涛也自曝想当爸爸,现场嘉宾都一起跟着起哄他和沈梦辰要好事将近了。

戚薇在节目中称:“上次他和沈梦辰来我家里做客,然后呢,我女儿在白天的时候,就是我女儿她特别喜欢上面有一个红十字的药箱,我老公李承铉他就突然发现我们家有一个白色的盒子,然后就把红色的直剪成红十字,然后贴在这上面,就说女儿来看,爸爸给你做了一个这个你想要的药箱,结果,海涛就在我们家当场落泪了!”

杜海涛也表示现在谈起这个事还是很感动,这个时候何炅老师开始神补刀,他问戚薇是不是觉得杜海涛缺个孩子,戚薇当即就问杜海涛:“你什么时候要?”

这个时候的杜海涛有点小害羞并没有正面回答,戚薇有接着爆料称:“他不是哭了吗,我觉得这事可能就算了,我觉得那海涛真的是一个很用情至深的男人,结果后来他们晚上回去之后,沈梦辰说回来聊过一次又哭了”。

杜海涛在现场说那个是父爱,所以自己很感动,现场的他都语无伦次了,紧接着谢娜便问道:“海涛你是不是很想当爸爸?”杜海涛连考虑都不考虑一下,直接就回答道:“我很想当爸爸”。

既然都想当爸爸了,那么他和沈梦辰的好事也不远了,何炅也在现场表示:“到时候了”,更让人浮想联翩。

不只是杜海涛想要当爸爸,杜妈妈也早就认可沈梦辰这个儿媳妇,想要抱孙子,早前杜妈妈就曾表示希望杜海涛早前把儿媳妇领回家,两人早点完婚。

前几天付辛博和颖儿大婚时,捧花就被沈梦辰抢到了,抢到捧花的沈梦辰非常激动,她表示:“压力好大,真的是直接砸向了我!那就…我努力。我预定了这个酒店,就下一次要来”,下一次再来也被网友猜测是和杜海涛一起在这里举办婚礼,两人要好事将近了。

沈梦辰还发微博称:“手捧花,你直接飞向我,是什么意思?”颖儿就在评论区回复沈梦辰称:“下一个就是你的意思”,男友杜海涛的回复就更加明显了,他直接表示:“好事将近”,还一连配了三个爱你的表情,大秀恩爱。

沈梦辰抢到捧花透露婚礼地点,杜海涛自曝好事将近,又大方透露自己很想当爸爸,何炅则表示到时候了,种种细节都表明杜海涛和沈梦辰真的要好事将近了。

也许是天意,也许真的是缘分到了,在付辛博与颖儿的巴厘岛婚礼现场,作为伴娘的沈梦辰抢到了捧花,这是不是沈梦辰给杜海涛的暗示呢?

沈梦辰和杜海涛怎么认识的?

2014年2月的时候,有网友撞见他们同游泰国,两人不作回应。12月的时候沈梦辰去台湾录节目还给杜海涛妈妈带特产,在微博互动,但是只字不提恋爱。

15年2月,当事人沈梦辰还在微博上隔空表暧昧,让人猜测“情人眼里出西施”。

3月两人在街上牵手被拍到,但双方都不承认在拍拖。当月,情侣同款睡衣都被扒出来了,依旧一声不吭。

4月份,沈梦辰主持《我是歌手》,杜海涛到现场助阵,两人被韩红、袁弘等调侃,频频对视而笑,几乎就是公然秀恩爱。

沈梦辰在汪涵主持的一档网络综艺《火星情报局》担任火星特工的时候,被众人围攻,逼问和杜海涛的关系。现场张宇非常直接的问她:你老公是谁?辰辰理直气壮的说:我没有老公!

当时大家明明是在聊看恐怖片能不能瘦这个话题,沈妹妹质问观众,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瘦?张宇神补刀:因为和杜海涛在一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0 16:59

一直都感觉杜海涛和沈梦辰是炒作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