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李小萌儿子多大了 一家三口庆生画面超温馨

2018-05-20 10:42:58

近日,王雷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他,其实他如今不仅家庭美满,事业也越来越成功,那么王雷李小萌儿子多大了?一起来看看吧。

李小萌自从在去年的5月生下爱子后便晋升为辣妈,而不同于其他明星父母的高调晒娃,李小萌和老公王雷极少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家宝宝。8月18日下午,李小萌罕见在微博晒出全家福,照片中一家三口幸福满满令人称羡。在先看脸后看演技的娱乐圈,王雷是被忽视的演技派,长得很男人,嗯,也不丑。获得过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是《金太狼幸福生活中》的绝世好女婿,在《平凡世界中》演艺孙少安……虽然王雷没有大红,但是和妻子李小萌在圈儿里也是口碑演技人缘杠杠的。

今年5月10日是王雷李小萌儿子1周岁的生日,夫妻俩为儿子举办了一个温馨的庆生派对,俩人前后在微博补发庆生照,一家三口庆生的画面超温馨,李小萌身着一字肩印花裙现身,干练的短发灿烂笑容幸福女人味十足,一家子牵手的画面超有爱,王雷看着儿子的眼神满满的宠爱。与别的明星不同的是,王雷选择在剧组举办儿子一周年party。虽然不是很盛大,但看得出来非常用心,场面也很温馨有爱。

 

近日,王雷在《爱情的边疆》中饰演的男主角万声,出场便打破了观众对他的一贯认知,在剧中他既不再是帅气阳光的暖男,也让观众忘了他曾经诠释的陕北汉子形象,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也是一个不一样的王雷。面对爱情他执着且坚定,为爱而生,为爱而活,即使是文艺秋决绝的拒绝,他也还是不忘用一句“红军不怕远征难”来表明自己的心意,“耍宝”式的追爱模式成为剧中一大看点,承包了绝对的笑点。而欢笑背后是人物主动承担起的“传递爱的信念”的责任,不问结果,倾情诠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王雷是地道的东北爷们儿,但他在剧中一口流利的上海话让不少观众误以为他是上海人。王雷介绍,为了练上海话,他专门花五个月的时间请了上海话老师学习,“朋友们都笑我说我每次都选择了一个最难的演法,但是我觉得其实艺术创作就应该是这样的,不然就不叫艺术创作了,那就变成一个简单的生产流程。”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王雷透露,“如果顺利的话,今年会有五部剧开播,也是我一年中最多作品的一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21 17:20

儿子好胖啊,哈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