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缪盈和宁鸣结局幸福相守 许龄月虐心哭戏让人心疼

2018-05-20 17:40:52

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许龄月饰演的缪盈,她虽然是大家眼中的女神,但实际上她非常接地气,也活的非常不容易,就连嫁给自己心爱的人都不能,她在和萧凊注册结婚的当天逃走了,因为他的父亲恳求她,希望她能不要公开她和萧凊的关系,更不要和他结婚。

因为缪盈的父亲和萧凊的父亲有生意上的往来,所以他们不得不为了自己利益牺牲自己孩子的爱情,最后他们不得不分手了,这也让宁鸣有了可趁之机,宁鸣是缪盈大学期间的同学,他对缪盈一见钟情,所以一直在追随她的脚步,最近更是追随她到了美国,可是缪盈对他只是有好感,谈不上有爱情,那么宁鸣真的能成功追上缪盈吗?

缪盈和萧凊是真爱无疑,他们曾经爱过,但最后他们发现自己的爱情已经成为自己父亲生意上的筹码,他们都被利用了,先是缪盈知道了,她逃婚了,然后萧凊也知道了,最后他们选择了分手。宁鸣就是一只丑小鸭,一只默默的陪伴在缪盈的身边,为了她的高兴而高兴,她难过的时候会想办法让她开心。也许最后缪盈被打动了吧,所以她接受了宁鸣的追求,但是他们的爱情之路照样艰难,因为身份和地位的差别,所以宁鸣得不到缪盈父亲的认可,两人最后能得到幸福吗?

缪盈是人人羡慕的对象,她颜值高、情商高、智商高,而且还是富二代,有一个非常优秀的男朋友,但是她的人生同时有非常不幸,在被父亲恳求的时候,在逃婚的时候,在和萧凊分手的时候,她隐忍而痛苦的哭戏让人看着非常心疼,虽然她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演员,但其实她的演技可圈可点,在和唐嫣罗晋对戏的时候,非常自然和入戏,一点表然的痕迹都没有,难怪现在有越来越多人喜欢她。

剧中的她非常坚强,虽然她遭遇了一系列变故,但是她最后还是得到了自己的爱情和事业,没有依靠自己的父亲也能成功,虽然刚开始她在爱情和亲情之间选择了亲情,但是后来她变得越来越果敢,她敢于反抗自己的父亲,当自己的父亲不对的时候,也会提出质疑声,这也是她最后能够和宁鸣在一起的关键,我们不仅要相信爱情,当遇到爱情的时候一定要有勇气去追求,因为有的时候得到爱情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需要付出的东西有很多。

还好大结局是好的,缪盈和宁鸣结局幸福相守,他们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宁鸣即使不是高富帅,但也敢于追求爱情,所以他才能最终抱得美人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