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后援会解散是怎么回事 520当天集体休站真相耐人寻味

2018-05-20 14:40:30

近日,有网友爆料陈学冬后援会解散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陈学冬后援会解散是怎么回事,是脱粉了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5月19日,因为粉丝内部矛盾,陪伴了陈学冬五年的大站“陈学冬吧”宣布休站离开,结束陈学冬的一切应援活动,陈学冬知道粉丝之间的矛盾之后,安慰“陈学冬吧”,希望她们不要离开,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阻止“陈学冬吧”离开的步伐,“陈学冬吧”在解散了所有曾组建的打投组之后,宣布休战。

没有说任何的离开理由,一个权重很高的的官方贴吧就这样离开了,还解散了那么多数据小组,对陈学冬的宣传和数据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打击。

对于大吧的离开,粉丝也说法不一,有人说大吧不爱陈学冬,要不然也不会在陈学冬最需要宣传数据的时候离开,更不会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离开,当然也有说大吧这个背锅侠终于不用再背锅了,不用受委屈了,无论事实是怎样,这个从陈学冬出道初期就存在的大站子终是走了。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陈学冬自己的表态了,真的是相当的耐人寻味,让你解散你就解散,真听话,到底是说给公司听的,还是讲给粉丝听的呢?

经过一晚上的消息汇总,事实真相也是浮出水面了,原来是公司觉得现有的后援团还有粉丝团对于陈学冬的发展没有起到积极的作用,因此要收回之前的权限,而且还要重组后援会,进行新的人员选拔。

就在昨天晚上,新的后援会宣布将在520这天开启大规模的招新计划,老的运营团队也是彻底出局。最有趣的是,看到经纪公司的做法,各地的分会也是采取了统一的行动,那就是把自己的头像彻底标记成了黑色,用无声的言语表达自己的不满。

其实这中间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很多一直支持陈学冬的铁粉看的很清楚,那就是经纪公司在爱豆和粉丝之间起到了不好的作用,但奈何胳膊扭不过大腿,既然都已经发生了,那只能接受了。

陈学冬在娱乐圈里的定位是演员,而且也有很多部优秀的作品,但是自从年纪大了些之后,就再也没有什么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剧了。不少粉丝都觉得,经纪公司给陈学冬安排的路子走错了,他更适合去当个歌手,毕竟陈学冬是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学的美声和歌剧,并且还是专业第一名进的上音,实力毋庸质疑。

一直以来陈学冬对待粉丝都是非常暖心的,除了经常在小号翻牌子,在关键时刻也是以粉丝的利益为主。

此前,因为他在《爵迹》路演时,一个女粉丝上来送他礼物时,激动地哭了。陈学冬马上拥抱和安慰了她。很多网友都在赞叹陈学冬的暖心,可是却有人把焦点落在哭的粉丝上,说:“要善待陈学冬的粉丝,毕竟他们已经瞎了。”

这条评论一出,很多网友愤慨,陈学冬也转发,看得出他真的很愤怒,因为他把人全家都骂了:“要善待你全家,毕竟他们都不是人。骂我可以,别伤害我粉丝。陈学冬此次又拉近了与粉丝的心。话说回来,如果不是被人骂,陈学冬也不会有这样的回击。

相信陈学冬如此暖心的对待粉丝们,粉丝们对他的爱也会更加坚定,希望陈学冬能和粉丝继续好好相处。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0 16:53

粉丝一路陪伴艺人成长,公司真的是..........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0 17:17

好久不见陈学冬上节目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21 17:12

最近都没见陈学冬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