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结局是什么 珍雅俊熙济州岛雨夜紧密相拥

2018-05-20 09:25:59

《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终于迎来了大结局,那么在结局中尹珍雅和徐俊熙在一起了吗?两人之间的过往能不能有个完美的结局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在剧中尹珍雅是咖啡公司卖场综合组的超级采购员,是一个在工作和爱情上都没有成就的空虚的30代。这时,她的闺蜜徐景善的弟弟徐俊熙结束海外工作回国,之前就像亲弟弟一样的他,突然变得不一样了,这让珍雅感到困惑不已。

电脑游戏公司的企划兼游戏设计师徐俊熙在完成了海外工作后时隔三年回到了韩国总公司,原本因为希望自由的生活,对调回总部感觉不太乐意, 但是在重新遇到尹珍雅后所有东西都改变了。虽然是不能显露出的秘密, 但是总是想看着她,想抓着她的手 。

在剧中孙艺珍饰演的尹珍雅,是一个事业和爱情上都没有成就的空虚的30代。而此时,正好闺蜜徐景善的弟弟徐俊熙由丁海寅饰演在结束 3 年的海外工作回国,可以说非常不甘心地回来。

而在与尹珍雅相处过程中,慢慢发生了情感变化,但碍于身份不能随便表露。内心貌似一直被她所牵绊看,毕竟之前和亲弟弟一样相处,突然要转变方式,实在需要些时间和方法。

而剧中女主和男主相差4岁的年龄差,也算是巨大看点。徐俊熙偶尔俏皮的话语,撩拨看尹珍雅的心,可谓是非常粉红感。但是一直以来持续 20 多年的如姐弟的感情基础,突然萌发变化为爱情关系,实在有些找回初恋时的抨然心动。

第16集看点:

在胜浩的结婚典礼上,珍雅和对自己失望的京善再次相遇。从剧照中可以看出珍雅和俊熙关系的尴尬气氛,而珍雅无奈的眼神和俊熙苦涩的表情,预示着3年的时间他们经历了什么呢............

没有跟俊熙一走了之其实才是真勇敢,毕竟在那样一个被同事孤立被闺蜜放弃被母亲赶出家门更被猥琐上司诬陷的时刻,不走才需要莫大的勇气,其实不仅仅是不走,而是失去那么爱的俊熙独自一人面对一切,至于三年之后又一个渣男友这个,我也只能说是她没有自信俊熙还会回来找她吧,有点儿得过且过的味道了。

非常心疼俊熙。他值得更美好的爱情,更爱他的女生。这段感情,他付出很多,但他也累了。珍雅很多事情都没顾及他感受;找旧男友换手机程序,相亲的事,见俊熙爸爸,太多太多了。一段感情如果每次都隐瞒,不说真话,基本上是没有尊重对方可言了。俊熙是一个有担当的男生,他值得更好的女生去爱他

第16集大结局

——三年后,珍雅俊熙尴尬见面聊天~

珍雅:“谢谢你来参加婚礼,看到你来有些惊讶。你现在还很生气对吧。你语气不好。”

俊熙:“时隔好久见面有点尴尬。”

珍雅:“我知道你对我很失望,现在一切都已经过去了。虽然并不容易,不能回到我们交往前的关系相处吗?”

俊熙:“你觉得可能吗?因为谁啊?!”

珍雅:“我好像白说一些事,如果让你不舒服了,我道歉。”

姐姐让珍雅理解俊熙:”你理解吧,俊熙很辛苦。“

演员丁海寅 发表了韩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终映感言。“电视剧拍摄期间一直感觉非常地幸福,这段时间可以饰演俊熙这个角色,可以让我对爱情有再次深刻的领悟,真是对我来说是无比珍贵的时光,一般结束一部作品通常会感觉不舍留恋,这部作品结束后我是不知如何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非常感谢这部作品。

 

感谢给我机会让我可以和安畔锡导演,金恩编剧,孙艺珍前辈一起拍摄作品,真心感谢在现场一起喜爱着作品,一起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