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边疆万声和华敏爱情点评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2018-05-20 16:22:51

近日,电视剧《爱情的边疆》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王雷饰演的万声,他一直喜欢着文艺秋,但是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所以他的爱情注定无疾而终。但是有一个人始终爱着他,那个人就是华敏,她为了爱情不惜万里去到上海找他的父母,为了取得他父母的好感,为他们洗衣做饭,任劳任怨,万声的父母也很喜欢她。

但是万声还是再次拒绝了华敏,因为他的心里全是文艺秋,后来两人终于可以结婚了,但是看到文艺秋对维卡的爱,万声选择了成全,所以文艺秋回到了电台工作,而他则选择回到了上海。回到上海之后,万声一直对文艺秋念念不忘,打电话到电台找她,但是后来被华敏接到了他的电话,她故意装作不认识他,其实华敏的心里一直都是他。

再然后万声被家里逼着相亲结婚,他去黑龙江找文艺秋,最后还是碰到了华敏,华敏请他吃饭,还故意说自己已经有一个两岁的儿子了,但实际上她一直都没有结婚,因为她一直爱着万声。后来她还向万声哭诉说,“你伤了多少人的心啊”。万声找到了文艺秋,看到她已经找到了维卡,然后放心的回到上海,通过相亲认识一个叫小颖的女孩,两人结婚了,但是后来他们的婚姻还是遭遇了变数。

万声结婚之后,文艺秋也和维卡见面了,本来所有的事情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文艺秋怀孕了,孩子是维卡的,她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所以就去上海找万声,被万声的老婆小颖看见,她以为孩子是万声,所以非常生气,闹着要回娘家,后来误会解释清楚了,但是两人的感情真的能长久吗?

问剧网小编认为万声很有可能会和老婆小颖离婚,因为他一直在帮文艺秋的忙,这一点小颖是接受不了的,而华敏能接受的了,所以两人还是非常有可能的。不过即使结婚之后,万声真的能放下文艺秋爱上华敏吗?也许他们三个人的爱恨情仇会纠缠一辈子,两人的爱情就是一个愿打一个不愿挨,所以现在看来难以长久,除非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那么两人可能还会长久在一起。

现在很多人都对唾手可得的爱情不珍惜,好不容易得到的爱情或者永远得不到的爱情才是最好的,其实爱情应该是陪伴,TA一直在身边陪伴着你,在你受伤的时候安慰你,在你难过的时候陪着你,陪你吃好的,陪你做各种好玩的事情,你开心他就开心,你不开心他就难过,这也许比爱情更重要吧。与其向往遥不可及的爱情,倒不如珍惜眼前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0 17:21

落花有意哦 流水无情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