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为什么向伊一道歉 两个人私下关系怎么样

2018-05-20 15:21:54

日前,李荣浩向伊一道歉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荣浩为什么向伊一道歉,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来了解一下吧!

李荣浩为什么向伊一道歉?

据悉,在12日播出的《无限歌谣季》节目中,李荣浩与乐队老师陪同伊一练歌,但在唱了好几次后,伊一的表现还是不尽人意,他也非常暖心地表示可以陪对方练到会为止,但是期间他有数次忍不住叹气。

没想到,这几声叹气传入伊一耳里,就让她的压力非常大,也非常愧疚频频向李荣浩及乐队老师道歉,并在访谈中说:“是真的很希望,有那么稍稍好一点的表现,但我发现越来越差。”让她也非常绝望。

然而,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当伊一回想起该段练习过程表示:“这个声音听到之后,我整个人都泄气了。”后来李荣浩才澄清自己其实不是对伊一感到失望叹气,而是当时自己沉浸在创作的过程,是在做音乐的状态中,加上自己本身本来就没什么表情,才会被大家误会。

他感叹:“我觉得我这个入行以来被人家冤枉最大,就是这一次了。”发现自己的不经意的小动作让别人受伤,他随即向对方道歉:“我下次会注意的,对不起。”这也让伊伊非常紧张,随即回应:“其实真的没有那么严重。”

李荣浩伊一关系怎么样?

在《无限歌谣季》节目中,李荣浩出于绅士风度照顾女生的感受,没有选择“迷弟”周峻纬,而是与伊一成为了唱作搭档。

节目中,李荣浩为了进一步了解搭档,给伊一留了“作业”,让她先将自己的想法记录下来。与李荣浩这样大神级别的专业音乐人合作使伊一也倍感压力,直言:“我这么不会失眠的人,在接到这个任务都失眠了。”

有了初步的想法,伊一去探班正在录节目的李荣浩,更是获得张艺兴现场指导,李荣浩和张艺兴两人弹吉他哼唱默契配合,张艺兴还表白李荣浩“因为有你世界才变得精彩”。两位音乐大咖默契十足的精彩示范,令伊一十分羡慕,直言:“感觉我今天就是来看你们的默契的!”究竟伊一能完成李荣浩老师交给的挑战吗?这不禁让人心生期待!

为了增进交流,李荣浩决心向伊一学习拳击。伊一在熟悉的拳馆中瞬间找回了自信,带领李荣浩练习出拳,鼓励其“喊出来”。而李荣浩略显傲娇表示“我不要”、“我觉得好傻”,令伊一忍俊不禁。

李荣浩还特地赠伊一“烧饼加里脊”,幽默表示:“你只要遇到蚌埠人,你只要跟她聊烧饼加里脊,马上就一下拉近了你们之间的距离。”为了让伊一放松,李荣浩还表示:“我觉得你应该亲切地叫我一声浩弟。”

最终,在“浩弟”、“荣哥”、“浩哥”等多种称呼中,伊一称呼李荣浩为“老李”,最终二人幽默互称“蚌埠老李头”与“北京伊一姐”。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0 17:20

李荣浩不得不说有才华呀 虽然长相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