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为什么不火 或因风格普遍定位不准确

2018-05-20 11:11:35

宇宙少女大家现在一定不陌生了吧,最近这个组合的成员在综艺节目上很活跃,所以大家也都对这个组合有所听闻,不过这个组合为什么不火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宇宙少女出道已经整整两年了,作为目前韩国人数最多的大型女子团体,她们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次的迷你4辑dream come true目前专辑销量近4万张,这个销量则勉强刚够收回专辑的制作成本,而音源方面惨不忍睹,各大音乐网站前100名都没进。所以,成员们梦寐以求的音乐节目一位自然也就泡汤了。

宇宙少女(WJSN)是Starship Entertainment与乐华娱乐于2016年2月25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泫静(雪娥)、吴宣仪、金知妍(苞娜)、朴秀斌、秋所静(EXY)、李露朵(LUDA)、南多愿、孙珠妍(恩熙)、程潇、孟美岐、李真淑(夏天)、林多荣、俞琏静13名成员组成,其中包含3名中国成员和10名韩国成员。

作为一个大型女团,这种状态无疑是不行的,对于公司和成员们都是一个消耗。也有不少网友分析了她们不能走红的原因。

1.没有代表作

靠组合的一两个人来带组合发展根本不行,程潇,琏静在韩国人气也算够高了,但是依旧拖不动这艘航母。就像蹦迪团一样,momoland的颜值还不如宇宙少,但依旧可以靠一首神曲火起来。

Starship行船公司在组建这个团的时候,目标也非常明确,就是想瞄准中国市场发展。她们的每首主打歌曲都有中文版。不过说实话,她们的韩国成员中,中文发音的标准仅仅只有2,3位成员。远远达不到当初在中国大火的SJ-M,以及EXO-M的水平,甚至连MiSS-A的歌曲中文版都比她们强很多。

2.风格太普遍

有人觉得这类女团太多了,所以很难火。BP和RV能杀出重围是因为公司+风格与众不同,Twice的歌是真的洗脑,宇宙少女这种少女型的大型组合韩国满地都是。

策划和定位有问题,人数这么多,没发挥出大型团的优势。大型团最大的优势就是群舞,但是她们的舞蹈和普通的清纯系女团根本没什么区别,也是强调走位和突出核心,你人数又这么多,和别的女团那么搞的话就显得舞台很乱,不好看。

前不久,团队内唯一在国内知名度高的选手的成员程潇来到了《偶像练习生》综艺节目当导师。

却被各种质疑,一个如此年轻的人竟然可以给别的同年龄同选手当导师。也算是被喷的体无完肤。

而最近有消息爆料。同一组合的宣仪和美岐现在已经确定会参加《创造101》的比赛。

同是一个组合,人气高的去了节目里当导师,人气差的却只能参加选秀比赛当选手。

但是其实三人舞蹈演唱水平都不错,太过年轻,受的认可,还不够就去当导师,或许还不如踏踏实实当选手,以亮眼的表现博眼球来的好。

说不定这两位成员表现的好,反而能翻红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0 11:47

不得不说都是美女啊

如初

如初 18.05.20 17:02

韩国这种组合太多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21 17:18

成员太多了分不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