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晒出儿子正面照 李小萌以孩子为重

2018-05-20 12:01:47

近日,王雷晒出儿子正面照,小孩胖嘟嘟的非常可爱。可能很多人都知道王雷,不知道王雷的老婆李小萌,其实她也是一位演员,但是为了家庭她最近很少拍戏。

王雷晒出儿子正面照

 

9月12日是女演员李小萌32岁生日,李小萌老公王雷发生日祝福写到:祝我的@李小萌ANNABEL 宝宝生日快乐,这也是你荣升为妈妈的第一个生日,爱是永恒我们就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着……

 

要说娱乐圈的清流,除了孙俪邓超,黄磊孙莉,当然就少不了王雷李小萌,他们虽处于娱乐圈,可是却是低调的不能再低调了,没有绯闻,平凡的夫妻。自从李小萌生了儿子以后,每一次她外出的时候都会带着儿子。或许在李小萌心中,在没有当妈妈以前,她以事业为重,在当了妈妈以后,李小萌以孩子为重。

身为旅行达人的李小萌,在节目中自曝在宝宝8个月的时候就带他出去旅游。虽然孩子很小,不记事,但她认为旅行中重要的不是记忆,而是宝宝接触大自然的感受。她更是爆料,儿子在旅游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甜蜜的麻烦”,被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拥抱亲吻,想不到人气竟比老公王雷还高!而更有趣的是,儿子竟然变身“情场小高手”,与喜欢的人深情对望,这也是出乎小萌的意料!

 

李小萌与老公王雷是娱乐圈出了名的“零绯闻神仙眷侣”,2006年因戏结缘;2013年,王雷在李小萌的毕业典礼上当众“跪地求婚”,在当时引发了极大网络轰动,李小萌也因此成为“人生赢家”的代名词。在节目中,李小萌坦言,王雷在外地拍戏,晚上她经常一个人带孩子,所以孩子吃夜奶的问题就成了极大的困扰。如果王雷在家,晚上宝宝要喝夜奶,李小萌还会体贴得把孩子抱到客厅。但宝宝长时间不睡觉,自己也会疲惫。她笑称这时候自己会抱着孩子回卧室叹气,王雷只得被吵醒起来哄孩子,让老婆睡觉。

在王雷看来,演员是一个事业,“它更像是马拉松。它不争朝夕,而是让你积累,不论你的创作方法,还是你在观众心目中的印象。你会碰到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人物,或者是你心中最想演的人物,但这些都需要你长此以往去积累创作方法,或者是经历积累创作心态的过程,直到遇到真正属于你的角色,你才能真正去释放。”

 

在积累的过程中,王雷更偏爱现实主义题材的创作。“现实主义创作不代表就仅是现代戏,现实主义创作是一种心态和一种追求。”王雷认为,古装戏也可以是现实主义创作,客观地反映了那个时代的人,思想表达等等都属于现实主义题材,“如果我拍古装戏,我会接一个有真实历史背景的戏,而不会接一个架空的虚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0 16:52

;王雷演技还是可以的,都很低调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20 17:15

他妈妈还是个小孩呢 这就有儿子了

lingling

lingling 18.05.21 17:16

儿子胖乎乎的很萌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