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巴清传替代高云翔是真的吗 唐德回应这么说

2018-05-19 13:57:17

日前,有网友曝出李晨为了范冰冰救场重新拍摄电视剧《巴清传》的路透照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李晨巴清传替代高云翔是真的吗是真的吗,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由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郭品超、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领衔主演的古装传奇剧《巴清传》因男主角高云翔在澳洲涉嫌性侵严重影响了上档计划,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

5月16日,有网友爆料称“最新消息,电视剧《巴清传》继放弃让郭品超重拍男主戏份后,听说最新计划是让某男星绿幕重拍,然后将高云翔的脸抠掉替换。相比较将其他演员召回重拍,这个计划更具有可行性,此技术之前就曾用于在《传奇大亨》中将原来的韩国女星女主替换成贾青,贾青就是用抠图方式全程补拍。”

与其说是李晨换掉高云翔,不如说是范冰冰请李晨来救场,毕竟李晨被范冰冰是召之即来,全程还是用抠图的形式进行替换,这意味李晨要对着空气拍完整部戏,虽然对李晨不太友好,但这却大大的缩减了开支,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现场还流出了李晨对着绿幕拍戏时的场景,这也是为了日后抠图做准备。还别说虽然只是抠图,李晨对着空气演戏也是极为的认真,没有丝毫怠慢的意思。想来投资人是范冰冰的原因,李晨这是豁出去了啊!

据悉,此前,也有网友爆料称《巴清传》曾让同剧的郭品超取代重拍,但因为场面、演员、布景等问题难度太大,该计划不了了之。

有网友称其实李晨顶替高云翔出演《巴清传》看似巧合实则是必然,因为《巴清传》想要顺利播出只剩下这个办法了,而且有网友在3月份就预言出了这个结局,跟现在的形势可以说是丝毫不差,堪称神预言了。如果不想投资的钱打水漂,范冰冰只有孤注一掷。

不过,对此,《巴清传》出品方之一的唐德影视召开一年一度的年度股东大会,有媒体记者就“李晨补拍高云翔的消息”一事向唐德影视求证,唐德方面向记者回应:“为了做备选方案,我们做了技术测试。”至于是否确认取消了高云翔的戏份?对方则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取消相关戏份的通知。”

但其实《巴清传》早已不缺热度了,自杀青后便一直命途多舛,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水逆”,身处危险边缘的它虽然生死难测,但也增加了无数曝光度。一直以来,古装剧都是电视剧题材中不可缺少的大体量类型,这类具备大卡司、大IP,投资成本又颇高的古装剧,往往都具备爆款级的收视潜力,也是各卫视争相抢夺的对象。

而今年无疑是古装剧的大限之年,一年已过半,古装剧仍然寻不见踪影,这与去年年底盛传的2018新“限古令”政策不无关系,古装剧俨然已经成了行业人不敢触碰的禁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9 17:05

换角色是肯定的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