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多凛现在身高多少 童星出身合作大牌无数

2018-05-19 11:57:45

南多凛最近在《过来抱抱我》中饰演男主的小时候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原因就是颜值实在是太高了, 不过颜值高网友还想知道身高高不高,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南多凛现在的身高多少吧。

曾饰演多位男主角小时候、青年时期的童星出身演员南多凛在《过来抱抱我》搭挡柳韩妃,分别饰演男主角张基龙、和女主角秦基周的少年时代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韩剧的故事讲述方式酷爱从男女主角的童年开始,这也造就了韩剧里一个特殊类型的演员——童星!

而且孩子们在表演中的天性特别容易被激发,以至于给观众的感觉是韩剧里的童星们个个都是演戏的天才,所以韩国的电视台每年都会办法专门的“童星奖”,比如金所炫、金裕贞、金赛纶这“三金”就是童星出道的。

说道童星,也许南多凛这个名字不少人会有点陌生,但提到他演过的角色和作品相信大家都会非常熟悉,这位2009年在韩剧《花样男子》中出演少年尹智厚出道的童星,随后就成为了韩国影视剧中儿童少年演员明星,合作过的大牌演员无数。

南多凛2002年6月13日生于韩国,今年才16岁,不要演技可是相当不错,哭戏也是帅帅哒!他7岁的时候,就在《花样男子》饰演金贤重的童年,之后又在《Three Days》中饰演朴有天的童年,在《BIG MAN》中饰演崔丹尼尔的童年,在《匹诺曹》《当你沉睡时》中,饰演李钟硕的童年。还有就是在大热剧《鬼怪》从出演被鬼怪选中守护人生的善良少年。

而南多凛拥有崇高的梦想,每次演戏都想要发挥的更好;他在拍摄电影《群盗》时,在艰苦的环境下完成了拍摄,凭借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前辈们的赏识。

他和《广播罗曼史》中饰演宋可琳少年时期的演员李甄,是青梅竹马,李甄也是童星出道。《广播罗曼史》已经不是南多凛和李甄两个人的第一次合作了。

他们曾经在刘亚仁和申世景主演的古装剧《六龙飞天》中分别饰演男女主的童年时期,也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合作了《六龙飞天》之后,两人就成了很要好的朋友,经常见面一起玩,还时常在各自的INS分享两个人见面时的温馨照片。除了合作电视剧,他们还一起拍过画报。

两位暴风成长的小演员,不但颜值可爱,关键演技在线,完全被两人饰演的角色吸引了,在《Radio Romance》里青涩、纯洁又自然的吻戏融化了多少人的心呀,相信年纪还小的两人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真是巨期待未来的男女主了。

南多凛之所以可以在众多的童星中脱颖而出,除了演技的天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长得实在太好看了~

童星成长的过程中最大的敌人是随着成长发育经历青春期,很有可能会“长歪”,可是南多凛不但从小到大没有长歪,而且还越来越好看,简直就是一张标准美少年的脸,也难怪无论他在剧中的戏份是多是少,是现代是古装,永远有观众对他念念不忘。

不过,南多凛也不是没有缺点,虽然他的脸是完全美好地成长着,但是作为一个十六岁的少年,明显他的身高偏矮了,这在韩剧里真的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另外,南多凛没有ins账号,不过南多凛妈妈有ins账号,ins账号名叫Namdareum_mom,经常更新南多凛的帅照,而南多凛目前的身高已经接近175CM了,相信突破185是非常容易的事哦!

真是希望他的身高能够在未来的两年时间里能够突飞猛进地成长一下,配上这样的脸蛋和演技,那下一代的浪漫爱情剧男主角就已经可以承包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9 13:41

讲真,对她的印象好像并不是很深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