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艺和徐帆关系怎么样 两个人私下竟是无话不谈的密友

2018-05-19 21:55:03

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的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节目中陈小艺和徐帆两个人既是同学也是好友,非常的默契,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陈小艺和徐帆私下关系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自从在中戏读书就和徐帆变成好友的陈小艺,此前,她还曾在采访中透露两人私下无话不说:“天南地北胡侃,也爱八卦。当然了,我们都是演员,有好的角色和剧本,我们还是会互相推荐和交流。”

值得一体的是,两个人还曾出演过同一个角色,就是《唐山大地震》中的李元妮一角,不同的是,徐帆出演的是影版,而陈小艺出演的是剧版。

同是中戏87表演班的陈小艺来演,对于挑战徐帆经典演出一说,陈小艺特别豁达,先是力赞徐帆的表现,又承认一度担心观众会先入为主,觉得她不如徐帆,至于后来接演,她说:“剧本实在太好了,我和帆子又是同班同学,这可能就是缘分吧。”陈小艺说,她和徐帆在大学时演小品,就试过“你一天我一天地演(同)一个角色”。

听说陈小艺要演电视版李元妮,徐帆特别赞成,还像当年读书时和陈小艺交流对这部戏的理解。由于电视剧的容量比电影大,陈小艺说她这版李元妮多了前传和震前生活戏。“她是文化馆的优秀舞蹈演员,和丈夫也有矛盾,而且还增加了她的感情戏,母女间的纠葛也更虐心。”

2013年的时候,两个人还联合同学胡军、何冰合作了都市情感剧《青春四十》。87班的不少同学已经成为圈中的知名演员,现在要想把所有同学组织在一起绝非易事。

当时,作为发起人的陈小艺更是感叹:“每个同学工作都非常多,协调起来特别难,但听到这个想法后大家全部积极响应,互相调整时间,凑档期,同学间的这种情谊太可贵了。”

该剧导演、同样来自87班的刘新也称:“同学们无论戏多戏少,都表示一定参与进来,很受感动,《青春四十》这部戏能拍出来真的是非常感谢大家支持。”

毕业20年后再合作,让众位主演感慨颇多,拍戏时的氛围也相当轻松,身为班长的胡军更是笑言:“完全没有磨合期,直接入戏,这感觉太好了。”谈及对这部戏的期望,他称:“好与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毕业二十年终于在一起拍了一部戏,对我们而言,它的意义是非凡的。”

陈小艺也表示:“二十多年的同学情谊能用拍一部戏的方式延续下来,算是我们人生中最好的一份礼物,也希望这样一部向青春致敬的作品,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日前,在在《青春同学会》的首期节目中,徐帆、江珊、陈小艺三位中戏87班的同学再次重逢,可谓是殿堂级演技的最强碰撞,不少网友看到她们的合体,纷纷表示:“简直就是回忆杀啊!”“期待三位影后的合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0 16:59

感觉两个人性格很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