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彩虹合唱团成员介绍 高水准素人应援团震撼来袭

2018-05-19 15:50:59

《奔跑吧》日前迎来了彩虹合唱团的加盟,那么许多人肯定对这一个合唱团很陌生,那么《奔跑吧》彩虹合唱团是什么来头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继“漫威上跑男”消息引发社交圈“地震”并以关键词“漫威 跑男”成功登顶微博热搜之后,最新路透消息,彩虹合唱团现身跑男,遭到诸位MC的“集体抗议”,也是活久见系列了!

邓超直呼“不想听”彩虹合唱团的合唱,甚至直指团长金承志“话太多”,到底什么情况?莫不是,邓超将率跑男团成员对抗金承志带领的彩虹合唱团成员,两个“队(tuan)长”见面,分外眼红的节奏

一度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Angelababy面对彩虹合唱团都直呼“太吓人!”,跑粉大概对Angelababy“灵魂歌姬”的称号已经非常熟知了,这次面对“来者不善”的实力唱将彩虹合唱团,如果“心机节目组”安排了一出“对唱”大戏,那真真的是难为Angelababy了

此外,好不容易来一趟跑男的沙溢也直呼“他们一唱,我就心!!!疼”,纳尼,到底发生了什么!??

据官方可靠消息,跑男史上经典游戏“弹射椅”“撕名牌”等将悉数回归,这对于跑男粉来说真真是一个极棒的消息了有木有!!!

所以,让跑男团和嘉宾沙溢陷入集体恐慌的莫不是彩虹合唱团21人将要集体加入与跑男团的“撕名牌”游戏,引发一轮混战了?如果真是这样,兄弟团7人+沙溢1人对抗彩虹合唱团21人,如此之大的悬殊力量PK究竟将会产生怎样的结果?可以说很拭目以待了!

奔跑吧2彩虹合唱团成员介绍

《奔跑吧2》彩虹合唱团为大家演唱了歌曲,而这其实彩虹合唱团的作品,部分人是听过的。比如《春节自救指南》。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成立于2010年,最初由上海音乐学院指挥系学生自发组织成立,后逐渐吸收社会各界的合唱爱好者,发展为一个充满活力、快速成长、富有探索精神的青年音乐团体。

合唱团现任艺术总监为青年指挥家、作曲家金承志先生,团员则由来自海内外各个领域富有音乐学习经验的合唱爱好者组成,包括在校学生及各行业的从业者,是一个具有较高演唱水准的业余合唱团体。

金承志是活跃在上海的青年指挥家、作曲家。自幼跟随指挥家邹跃飞、作曲家郑小冰学习钢琴与音乐理论。2007年考入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先后师从王燕副教授与吴灵芬教授,同年开始尝试作曲。

进了大学,金承志起初一心想做乐队指挥,而乐队指挥在音乐学院的指挥系也是大多数学生的第一选择。大一那年,指挥系新开了一堂课“和声与合唱写作”,给新生学习作曲的机会。

今天的金承志可以说是彩虹合唱团最关键的人物,他创作的《感觉身体被掏空》《春节自救指南》里的情景,都有自己的影子,也反映了一批年轻人在时代压力下的自我追求。

跑男谋后花絮曝光

从跑男节目组放出的幕后花絮来看,当合唱团一位成员被问到觉得baby可以加入合唱团吗?该成员也快速回复表示:可以。随后主持人开始挖坑问到:你听过baby唱歌吗?没想到该成员也是脱口说出“她长得可以”5个字。对此现场也是陷入尴尬!

面对如此尴尬的一幕,作为合唱团总指挥的金承志也赶紧救场补充到:刚才baby加入我们时有唱,她唱的也好,跳的也好,长得也好。听到总指挥这么说,该合唱团成员也很快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一旁应和道:人美歌甜。

当然,看到成员反应过来金承志也总算放心,在退出采访区域时不忘做出一个“咔”的姿势示意节目组剪掉这一段。不过,没想到节目组竟然会放在花絮中,不知道baby看到这一幕作何感想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7:01

能上奔跑吧,就说明来头一定不小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7:02

奔跑吧就搞这些不爱看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