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颜是什么意思 代表颜值蔡徐坤了解一下

2018-05-19 11:42:28

近日,“猫颜蔡徐坤”的热搜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的不理解,猫颜是什么意思,什么样的长相才能算的上是猫颜,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猫颜是什么意思?

据悉,人的脸型可以分为“犬颜”和“猫颜”。“犬颜”相对比较长,五官分得比较开,而“猫颜”则相对比较小巧。以前的脸型都是以“犬颜”为标准的,长脸的才是美人,像猫一样短窄的脸型是不受推崇的。

但是到了现在,人们对“猫颜”的评价越来越好,特别是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男生中,拥有“猫颜”的女生可是非常遭人怜爱的。看猫咪的眼睛是不是长得很漂亮呢?圆圆的眼眸+精致小巧的脸颊,微微上挑的眼睛看过来的时候既可爱又抚媚。

其实“猫颜”的精髓就在于眼睛,一个妆容好看与否,我们第一眼看得就是眼妆了,好的眼妆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猫颜代表:蔡徐坤

今年大火的男神养成节目《偶像练习生》,里面的小鲜肉们,都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蔡徐坤,同样参加《偶像》,因为成绩排第一获得最高票数,被大家熟知,他不仅颜值出众,更是一位唱跳巨佳的全能型爱豆。

特别是在第一期节目的时候,他本人写词谱曲的很多歌都非常好听,即会唱歌,又会rap,从第一次表演的《baby girl》开始,蔡徐坤就成了舞台上嘴耀眼的那个,性感的时候竟然可以比女孩子妩媚,但是完全没有一点点的娘,再到《papillon》的舞台,完全man炸了。

特别是在舞台上,蔡徐坤霸道成熟气场全开,一不经意就撩妹撩到鼻血横流,可以说,练习生成功地让蔡徐坤吸引到大家的眼球。不仅是首位拿到A评级的练习生,在每集节目的最后播出的主题曲MV中,也是站绝对的C位,很多人连镜头都没有,他却是在MV中疯狂刷脸。

此前,还有网友晒出了在地铁上偶遇了蔡徐坤的照片,并激动留言:我靠,你们的蔡徐坤,就在我后面!从该网友晒出的照片看,蔡徐坤是独自出行的,身边并没有工作人员保护!照片中,蔡徐坤一身黑色着穿,黑衣黑裤的他穿衣十分的大胆。为了不被认出来,他还戴着黑色圆框墨镜,十分有型!

在路人镜头下,蔡徐坤的颜值依旧在线,这个侧颜杀可以说是迷之性感了,也难怪他可以再短时间内圈粉八百万!乘车的同时,蔡徐坤还戴着耳机听音乐!粉丝留言称赞:天生的画报脸!啊啊啊啊 ,路人拍都这么好看!不想说话了 ,无敌嫉妒!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9 13:37

说实话感觉蔡徐坤长得有一些魔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