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艺为什么不红了 揭秘她为什么很少演戏了

2018-05-19 21:41:46

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首期节目中,陈小艺的出现让不少网友都觉得非常的惊喜,据悉,此前陈小艺曾频繁的出现在大众面前,但是之后却鲜少演戏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陈小艺为什么不红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陈小艺是典型的东方美女,她低调内敛,不做作,朴实而又善良,贤妻良母一个。如今的陈小艺已经49岁了,从近照中我们发现她依旧依旧气质非凡,文雅端庄,皮肤保养的也不错。

陈小艺戏路很宽,出道多年,尝试了各种各种的女性角色,演技也是越发纯熟,出演的电视剧大部分都是佳作,与徐帆、蒋雯丽、李琳,并称为国内荧屏的四大青衣,从《外来妹》一炮走红后陈小艺一直星途坦荡,无论是《军歌嘹亮》、《母亲》、《大姐》、还是《苦菜花》,陈小艺演尽了女人的酸甜苦辣。

因为陈小艺的低调作风,因此很少人知道她老公跟儿子的情况,陈小艺的老公叫刘惠宁,是一名导演,颜值不敢恭维,不过有才,张嘉译颜丙燕倪大红都是他捧红的,代表作有《半路夫妻》《我的父亲母亲》《天堂向左》等。

两人的缘分也是不是简单,刘惠宁执导电视连续剧《道北人》时邀请陈小艺做女主角但是被拒绝了,1997年,刘惠宁准备拍电视连续剧《老房子》时又邀请陈小艺,并且让男主角张嘉译去做说客,这一次陈小艺答应了,两人在拍戏过程都觉得对方是个不错的人,一来二去便走到了一起。

而张嘉译不仅是陈小艺夫妇的“间接媒人”,其实陈小艺的老公刘惠宁也是他的伯乐,据悉,《半路夫妻》是由刘惠宁执导的,也是这部剧让观众熟知了张嘉译这个颇有男人味的演员,才有了张嘉译之后的大器晚成。

这对夫妻已经携手走过了近二十个春秋,恩爱依旧,两人也是很少爆发绯闻,陈小艺的老公作为知名导演能做到这样,可见很在乎陈小艺。两人有一个儿子,出生在2000年,长的也是非常帅气阳光。

在儿子出生以后,陈小艺就很少再演戏了,一心扑在儿子的身上,所以也就没有以前这么红了。如今,18岁的儿子刘恒甫是陈小艺最大的骄傲。陈小艺在采访中曾透露儿子颇有演戏天分,他小时候拍广告就不怵镜头。此前,陈小艺还和儿子在《花开如梦》剧中饰演了一对母子,儿子的表现也轻车熟路。

但陈小艺笑称特别累,“我又要照顾他的生活,又要给他说戏,那个戏跟董洁、张嘉译、田小洁一起拍,他们都开玩笑说,剧组里铁蛋(刘恒甫小名)腕儿最大,陈小艺给他当助理。”

“我拍了20多年的戏了,以前觉得自己需要锻炼,各种角色都应该要尝试。现在这个阶段,我更想稍微放缓一下脚步,享受一下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今陈小艺最爱宅在家中,偶尔出门旅游、看电影、参加戏剧节,就像一位普通的家庭女性。当然,她也像大多女性一样酷爱“买买买”。“我的态度是该花的就花,不该花的不乱花。”陈小艺随后笑说,“有一回跟刘蓓出去,我们坐车路过某个购物的地方,她突然就说:停车,让小艺姐下去逛一下。”连家里的阿姨也劝阻她,“不要买了,柜子已经装不下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0 16:59

陈小艺的演技没的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