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深夜出行秀恩爱 杰哥开启护妻模式超级暖

2018-05-19 18:37:19

自从谢娜生完宝宝,张杰和谢娜就频频秀恩爱,张杰也是非常的疼爱娜娜,频频撒狗粮,羡煞网友,近日,有媒体拍到谢娜和张杰从酒店出来,张杰也是一直搂着娜姐的肩,真的好幸福,祝福娜姐和张杰。

今年2月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张杰对她们三母女特别好,在谢娜坐月子的时候,张杰几乎每天都在家陪她,如果有活动需要外出,张杰也尽可能当天赶回来,是个好爸爸好老公。最近母亲节,张杰还晒出和谢娜的孕期写真,高调秀恩爱。

以前的张杰是不经常高调秀恩爱的,因为他很难平衡粉丝和谢娜之间的关系。不过谢娜为她生下双胞胎女儿之后,张杰感受到更多家庭的责任,有女儿也不忘谢娜的好,谢娜复出的时候,张杰就发微博为老婆打call,两人发布时间就是5201314,真是甜蜜爆表。

张杰谢娜自从有了宝宝之后,他们就很少有自己的二人世界了,而就在近日张杰陪谢娜深夜出行,俩人晋级父母之后难得的一次二人世界。5月18号晚,有媒体po拍到张杰谢娜深夜外出,张杰护妻狂魔上线,不仅为谢娜开车门,其中张杰对谢娜再现宠溺的“过肩搂”也甜蜜爆棚了!

谢娜走出酒店的时候还挥手和工作人员打招呼,非常和蔼可亲。谢娜在湖南卫视能红这么多年,也是有理由的,私底下的她对人对事特别好,从来没听过谢娜耍大牌的传闻。

张杰与谢娜结婚六年以来,不少网友都不看好他们这一对女强男弱的感情关系。如今俩人每天都跟谈恋爱一样,十分令人羡慕。尤其是张杰对谢娜的宠溺,不仅仅是这一次,他几乎每次与谢娜一同外出时,都会十分宠溺的过肩搂着谢娜。

网友们也是经常调侃杰哥是一个“不搂着老婆就不会走路的男人”,何炅就曾说过,谢娜被张杰宠成了小女人!

谢娜可是主持界的大咖,主持《快乐大本营》多年,人际关系很好,认识圈内很多朋友。而张杰却从《快乐男声》脱颖而出。当时谢娜已经是芒果一姐了。谢娜从那以后就一直为张杰铺路,让张杰的资源变得越来越多啊。

别看谢娜在芒果台大大咧咧,占据主位,其实谢娜是个小女人,是一个需要爱的人疼爱的,希望有个肩膀可以依靠,张杰谢娜这对夫妻也时常秀恩爱。但是并没有像有些明星一秀恩爱就散。

这多年谢娜都没有孩子,张杰也没有放弃谢娜,真是羡煞众人啊。这不今年小公主就来了,而且还来了两个。

相爱的两个人,只要爱着对方,那就一定有好的结果。现在张杰的事业越来越好,谢娜也安心当张杰背后的女人。现在一家四口,真是幸福啊。

特别是谢娜生完孩子之后,张杰和她在微博上频频秀恩爱。看到谢娜那温柔的眼睛,此刻,她不再是那个大大咧咧,厉害的芒果一姐,只是一个妻子和母亲。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0 11:44

张杰谢娜算是娱乐圈中,最好的爱情了吧

如初

如初 18.05.20 16:58

谢娜真的好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