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为什么叫美容牛 原来都是范冰冰影响

2018-05-19 14:37:18

李晨一直以来被网友们称作是“大黑牛”,但是日前,李晨的称号开始发生了变化,从“大黑牛”变成了“美容牛”,那么李晨为什么叫美容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前不久,万众期待的“国民综艺”《奔跑吧》终于开播了。然而,网友们惊奇地发现,李晨再也不是原来的那个李晨了!在最新一季的跑男中,李晨实现了从“大黑牛”到“美容牛”的完美蜕变,非常地在意自己的容貌。网友们也纷纷调侃道:想必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从精致男孩的进化过程只需要一个范冰冰啊。

在第一期节目中,跑男团有幸来到了联合国的会议大厅。就在其他嘉宾紧张地坐在主席台上的时候,没想到李晨却对着镜头不断地捋着这自己的发型,非常的在意自己的形象。果然是“发言可以缓,发型不能乱”啊。

不仅如此,就连邓超也看不过去了,开启了对李晨的疯狂吐槽模式。邓超爆料道,李晨竟然在凌晨5点多的时候在飞机上敷着面膜,对着窗外疯狂的拍脸。而李晨也自爆说自己现在每天都敷两张面膜,是个精致男孩没错了。

面对网友们的调侃,李晨也在某采访的时候欣然承认了自己爱美容的事实。他还说自己都是从女朋友范冰冰那里学来的,还赞扬了范冰冰的护肤理念都是非常好的方法。除此之外,李晨还在采访的时候大谈自己的护肤秘诀。

“美容牛”大概是拜美妆博主范冰冰所赐,李晨以前的动态都是健身、健身、健身……而现在画风突变,时不时就能看到这样的他敷面膜,李晨是要加入美妆博主的行列呀。

其实娱乐圈中经常敷面膜护肤的可不止李晨一个,在综艺节目《中餐厅》中黄晓明就一边做饭一边敷面膜,抓紧一切时间护肤。

这细心的保养也难怪会被大学班主任夸“驻颜有术”!黄晓明也毫不吝啬地和老师分享,自己每天一有空就敷上一片面膜的护肤心得。结果老师一下就想到了同样爱敷面膜的陈坤,还爆料说陈坤一天要敷三张面膜。难怪wuli陈坤出道18年了依然帅气不减,对比以前的照片一点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帅得越来越有味道了。

而且已算是大叔年龄的他还拥有盛世美颜,站在小鲜肉中间毫无违和感!

晨哥自己驻颜有术,专注保养一百年,但被害人邓超却忍不住向节目组提起控诉:“凌晨五点,就看见一个背影对着窗外,敷着面膜拍脸!?”当然这也不能怪我们大黑牛,毕竟一日之计在于晨,面膜当然要从早上就开始敷啦。

见到往日粗犷的大黑牛如今越来越精致,向来走精致路线的小猎豹郑恺不禁暗戳戳开启“吐槽模式”:“你敷再多面膜,眉毛也不会长出来的!”但大黑牛骄傲而自信地一挥手表示,我看过的面膜比你们敷过的都多!明明有能长出眉毛的面膜!

分享完自己的“面膜经”,大黑牛,不,wuli小娇牛还娇俏地拍拍左脸,拍拍右脸,仿佛皮肤滑嫩紧致到能够弹走鱼尾纹呢~回想当年,我们晨哥还是个胡子拉碴、略显得有些沧桑的老男人(划掉)成熟男人。

即便刮掉了胡子,紧身的卫衣显出扎实的肌肉,但黝黑的面容依然暴露了他糙汉子的个性。还要在综艺里吐槽女朋友天天在家里敷面膜,一年要敷700张。

可当时单纯的晨哥并没有想到,情侣之间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了鸡肋的护肤品怎么办?当然不能冰冰姐一个人用啦,晨哥也得一起用起来呀!

渐渐地,wuli钢铁直男李晨居然爱上了“捡剩”的感觉,越捡越勤快,越捡越happy,到后来甚至觊觎起了一整桌的护肤品。对自己外貌愈发上心的大黑牛,从上一季起就开始加大自己化妆师的工作量,从“只画眉毛”拓展到“画完眉毛画鬓角”。

而这一季,更是注意起了自己蓬松的刘海,只要能在镜头中看见自己时,就忍不住要拨弄一下只有他自己觉得乱的刘海。见此情景,陈赫不禁摇头感慨老李头已经不是当年的老李头了,同为老年组的邓超也表示学习到了李晨的美颜精髓——“两张面膜加刘海”。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6:59

年纪大了 不服老不行啊

如初

如初 18.05.19 17:08

这个梗真的很有意思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7:14

李晨活生生的从一个勇猛的大黑牛变成了美容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