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颖为什么变丑了 近照曝光网友直呼认不出

2018-05-19 15:36:55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瞿颖的近照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照片中的瞿颖不仅发福了,而且脸上油光满面,特别的显老,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瞿颖怎么变成这样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日前,电影《命运速递》在北京举办首映礼,瞿颖到现场出席活动,当天她穿着迷彩半袖搭配牛仔超短裤,戴着黑色鸭舌帽,虽然化了妆,但是仍能看出她脸上泛着油光,略显油腻,皮肤也不太好,可能是最近没有保持好,瞿颖的身材发胖了不少,看起来略显臃肿,让人有些认不出是她。

据悉,90年代末,瞿颖、许晴、陈红、宁静曾被并称为四大花旦,瞿颖是里面个儿最高的。1米75,超模出身,瞿颖不但有一张漂亮脸蛋,更让人羡慕嫉妒恨是她还有一双又长又细又直的筷子腿,妥妥的脖子以下全是腿系列。

瞿颖刚一出道就演了张艺谋的《有话好好说》,姜文那句着名的“安红,额想你”就是冲着瞿颖吼的。后来瞿颖还跟胡兵演过一部电视剧叫《真情告白》,两个人站在一起是真真正正的俊男美女,观众都以为他俩是真的一对儿。

可惜的是,自从2006年瞿颖爆出跟张亚东恋爱后,她就渐渐淡出了影视圈,后来再见瞿颖,已经是在《百变大咖秀》了。她一下子就从“女神”变成了“女神经”,她上金星秀的时候自己爆料说,当初节目组总把她和贾玲分在一组,瞿颖就经常带着贾玲一起吃,宵夜,还喝点小酒,很快两个人就都长胖了。

在娱乐圈闯荡二十多年,昔日的女神也难免留下岁月的痕迹,不过瞿颖看的很开,在2014年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也曾经跟风去韩国微整形。

“打过一次针,回来就再也不要去了。打针后半个月,脸乌青,肿的,接下来两个月是皮笑肉不笑,好不容易过了两个月,自然一点了,就吸收掉了。等于前后漂亮也就两个月,但是痛苦要延续很久。还有一个危险性,跟隆胸似的,得在10年、20年后,才知道有什么危险。宁愿皱纹多一点,老就老吧。”

远离银幕8年,当我们在《百变大咖秀》再见瞿颖时,昔日的摩登女郎竟开始扮演刘德华、毛宁、龚琳娜、崔健……形象全抛到脑后,但是她很得意一次次挑战:“扮演角色是演员的基本素养,我就恨自己以前的花瓶形象。”

后来勇于挑战自我的瞿颖彻底的放下了自己的偶像包袱,走起了喜剧路线,和贾玲等人合作,出演过众多喜剧作品,精彩的表现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她。如今瞿颖已经年近五十,现在已经是实力派的她也不断的尝试新的角色,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这两年岁数都这么大了,上综艺节目,模仿各种不同的人,别人就觉得,哎呀,我居然豁出去了。其实,那才是真的我!”不惧自黑的她不仅令观众捧腹,不被明星光环所困扰,随心、随性、随和、洒脱的真性情女子值得人们喜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7:01

只是晒黑了 也不丑啊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7:02

我的天呢,翟颖怎么成了这个样子,好怕怕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