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周二珂是谁资料介绍 斗鱼女主播人气不输冯提莫

2018-05-19 18:35:32

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喜爱,据悉,在本期节目中请来了一位非常甜美的主播周二珂,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快乐大本营周二珂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周二珂是中国内地网络女主播、歌手,出生于广东深圳。她原为斗鱼TV人气女主播,曾与当时的陈一发、大表姐、冯提莫一起被称作斗鱼F4,随后跳槽到了熊猫TV,代表作品有《三角题》、《樱花粉的浪漫>>等。2018年2月27日,周二珂正式宣布于本月回归斗鱼。

不得不说斗鱼的资源,对于女主播来说,实在太吸引人了。周二珂也是继冯提莫之后,登上快本的女主播了,而且周二珂人美歌甜明星范十足,肯定是又要圈粉无数了。

这次周二珂上快本和之前冯提莫的出场环节是一样的,根据预告是由戚薇七哥介绍出场“我叫周二珂,我翻唱的一首歌曲点击率直逼原唱周杰伦”。这么看来,二珂在这次快本必定会演唱会成名曲《告白气球》了!在几位素人里面,二珂的镜头是最多的。

前一个登上快本的冯提莫现在已经成功的融入了综艺节目,并且为大众所熟知,拥有不输颜值和才华的二珂这一次上快本相信也会带来非常好的效果,回到斗鱼后的二珂资源明显变多了,在斗鱼直播节上虽然只是唱了五首歌,但对于一个刚刚回归斗鱼没多久的主播来说依然有这么大的表演空间已经足够说明斗鱼对二珂还是非常重视的。

周二珂长相清秀声音甜美,人气与冯提莫或者发姐相比毫不逊色。而且今年3月重新回归斗鱼后,她人气一路高涨。回到斗鱼首播就弹幕爆炸,人气瞬间达到一百五十万的关注。

而且当初二珂就曾转型歌手,还在2017年推出了转型后的首张专辑《带着音乐去旅行》。专辑由超级制作人林迈可老师亲自操刀,他不但为二珂亲自写歌,同时还邀请了一流创作人戴佩妮、魏如萱、方文山、Def Tech为其创作。

之前二珂从斗鱼跳到熊猫,虽是熊猫台的“一姐”,但实际资源和曝光度都太少了,除了和陈赫、贾玲这几位明星一起玩绝地求生,几乎没有话题。二珂这才刚回到斗鱼不久,拿了“克劳锐峰会最具影响力主播”,出了新曲《匆匆》,现在开始登上电视荧幕了。

与提莫开朗活泼的性格不同,周二珂风格更加沉稳安静。她的直播有着让人能够静下心来的力量,不管她是玩游戏、唱歌、聊天,在周二珂的直播间水友们都是很安稳和谐的。不少粉丝都说,二珂如果当年一直留在斗鱼,事业上的发展肯定不会输给冯提莫,如今斗鱼也确实在着手将二珂打造成第二个全能主播。

周二珂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周二珂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广东深圳

职    业斗鱼TV游戏娱乐主播

代表作品走在冷风中、告白气球、匆匆那年、三角题

星    座 摩羯座

游戏ID 橙子活在梦里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0 11:44

我就周二珂的印象就是告白气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