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5期人气排名曝光 孟美岐成第一紫宁逆袭前十一

2018-05-19 14:34:41

综艺节目《创造101》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继上一期的淘汰赛之后,本周将迎来第5期的节目,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在第5期节目中的人气排名是怎样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由腾讯视频打造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周六(5月19日)晚将迎来第五期节目,随着新任务正式发布,“101女孩”们将迎来专业方向考核,全新曲目、全新组合、全新挑战,混编作战继续提升专业素养。让人惊喜的是,本期马东空降101为女孩们指点迷津,全程高能亮点不断。

在上期节目中,首轮点赞排行榜顺位公布,仅55位选手可以继续留在舞台,而在“逆风营救”环节,面对有机会成为“旁听生”,选手们却互相推诿放弃,以及长时间的哭泣等负能量行为,令发起人黄子韬现场爆发“这是舞台,这是决定你们未来的地方,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偶像是燃烧自己,带给别人更青春的力量,让那些有梦想但是不敢去追的女孩,因为你们,对自己的梦想能有信心。”严厉的画风中充满温情的“韬式”鸡汤暖言,引发不少网友热议“被黄子韬圈粉了”、“只想pick黄子韬”。

据悉,上期节目中,前十一的排名如下:吴宣仪第一,YAMY第二,杨超越第三,孟美岐第四,强东玥第五,段奥娟第六,sunnee第七,陈芳语第八,李子璇第九,傅菁第十,李紫婷十一。

对于这个排名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尤其是实力和颜值均在线的美岐竟然连前三都没有禁曲,让不少网友非常的不理解。

作为宇宙少女的孟美岐凭借自己表演实力和颜值,简直实力圈粉。而且在这张美图看去,孟美岐的脸几乎看不出多少瑕疵,眼睛美而有神,相信已经迷倒不少人。

孟美岐的实力一直很强,一直在A班,实力很平均,没短板。第3期的比赛中,一首《撑腰》燃爆全场,马甲线,大长腿,白纱裙配热裤,一出场就是电力十足。作为队中C位,孟美岐在排练中除了自身要求完美,同样也一直帮助着队友提升实力,各种实用的舞台技巧倾囊相授。

前半段妩媚爵式风,一开口就尽显妩媚,后半段节奏突变还原EDM曲风,带动全场,整首歌也十分贴切孟美岐的人设,远观妩媚迷人,近距离接触,那就是义气“大哥”。据悉,在第5期节目的排名中,孟美岐逆袭成为第一,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是实至名归。

创造101第5期人气排名曝光

前十一如下:

孟美岐第一,吴宣仪第二,yamy第三,杨超越第四,紫宁第五,6~11段奥娟,强东玥,杨芸晴,傅菁,李子璇,李紫婷。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7:14

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吴宣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