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黄子韬为什么会发飙 刘丹萌摔倒竟无人扶

2018-05-19 21:26:40

创造101中黄子韬为何会发飙呢?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吧,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刘丹萌小姐姐突然摔倒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刘丹萌小姐姐一直都非常的出色,也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小姐姐。为何引得黄子韬老师发飙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了解黄子韬性格的网友应该清楚,黄子韬非常的真性情。而在录制《创造101》时,黄子韬也曾多次被一众成员们的表现而惹怒。黄子韬第一次发怒是在《创造101》女团的初始阶段。

当时李紫婷和热依娜两人进行pk,最终成功进入a班的是热依娜,而并非实力卓绝的李紫婷,所以杨芸晴就直接问现场的导师为什么选择了热依娜。当时黄子韬的表情就有些不太好看,但是黄子韬并未真正发火,而是细心的跟包括杨芸晴在内的所有现场女团成员解释。

而黄子韬第二次发火,其实就是在最新更新的一期节目中。在这一期节目中,有近一半的成员面临淘汰,而在黄子韬公布了成绩之后,现场几乎成为了一片泪海。而黄子韬却并不支持成员们的如此做法。

随后,黄子韬也直接表示:“有什么好哭的?以后不联系了还是怎么着,你们要记住,你们来这个地方不是来哭的,不是来过家家的,给人看谁跟谁之间的关系好,谁要走了?谁哭的厉害有什么意义?”。

其实黄子韬的此番言论的确是堪称金句,虽然对于当时正处于感性状态的一众女团成员来说,哭泣可能是她们表达感情的最好方式。但是,《创造101》毕竟是一档选秀节目,也就是说这是一档竞赛类节目,如果大家只是以哭哭啼啼的态度来对待这档节目的话,那么选秀也没有必要进行下去了。

今晚播出的节目中黄子韬的怒气比起前两次更厉害。黄子韬之所以发火,是因为在奔跑接力赛抢夺歌曲的环节之中。刘丹萌不慎摔倒,可是在这个时候,没有一个人跑过去扶起刘丹萌,其他人还是在不断的奔跑抢夺歌曲。

而这时黄子韬生气了,怒斥其他人,她摔倒了,居然没有一个人过来扶她,你们的善良呢?或许在黄子韬看来,团结友爱才是一个团队应该有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有不同的意见,虽然都能看到刘丹萌确实很疼,但是为了不影响团队的比赛结果,后续的小伙伴们可能还是选择绕开她。

其实仔细看的话,刘丹萌摔倒后,sunnee第一个冲过去,快到模糊。我知道她俩是家人一样的存在,萌姐也是在sunnee最困难的时候收留了她,所以希望这样努力善良有实力的小姐姐们有发光发亮的舞台和美好的未来。

刘丹萌官方后援会发微博称:丹萌的具体情况我们还无从得知,只能默默的投票和祈祷丹萌早日康复!谢谢所有善良的人,谢谢所有关心丹萌的朋友们!最后特别要感谢第一时间把丹萌扶起来的杨芸晴和所有扶丹萌的小姐姐们。

虽然是在节目中,但是如果失败了或许很多人的明星梦就会到此为止了,这对她们来说是否有些太残忍了?如果是你的话,你会如何选择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