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图爸爸是谁为什么姓巴 当初为何要抛弃宋丹丹母子

2018-05-19 12:26:25

向往的生活2最新一期请来了宋丹丹和巴图这对母子,宋丹丹和巴图上一季就来过蘑菇屋,给网友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有网友好奇为何从没听巴图提起自己的父亲,巴图爸爸是谁呢?传言巴图爸爸曾抛弃宋丹丹母子,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巴图的爸爸是谁?

据悉,巴图的父亲是中国边疆男演员、导演英达,英达结过三次婚,离了两次,宋丹丹是英达的第二任老婆。

大名叫英巴图,巴图为满语,英家为旗人,巴图还有一个名字好像叫英如镔,(英达还有一子叫英如镝。)英家世代英豪,他们原姓赫舍里氏,(就是康熙的皇后那家),从英敛之开始,到英千里,英若诚,英达、英壮等等,几乎和江浙钱氏有一拼(仅限于近代)。

在2011年北京卫视的《顶尖秀》中,英达携与现任妻子梁欢所生的小儿子英如镝上节目,言语之间充满溺爱。这惹得宋丹丹在微博中怒骂英达:“在14年间对巴图不管不问,不是人”。

节目中,英达没有回避这个话题。英达称,自己在上一次婚姻结束时曾做过很多反省,觉得自己为巴图做得太少了,因为当时他觉得自己也还只是个孩子,被称作爸爸很不习惯。

不过,英达随后话锋一转:“原来觉得有一辈子时间为他做什么,但离开后才发现,一共就那么点时间,我们两个虽然是父子,但生命中的缘分也就这么长了。”谈到与现任妻子梁欢所生的儿子英如嫡(英巴颜),英达则感慨万分:“我现在被叫英如嫡的爸爸,我很光荣。”

而宋丹丹与前夫之间的交锋已不止这一次,在早些年前宋丹丹曾说在电视上看到英达的采访:“主持人问他,如果只身去太空,只能携带3样东西会带些什么?他回答一本书,一张莫扎特的CD,一幅小儿子(英如镝)的照片。我立刻关掉电视跑到巴图房间,还好!他没有收看这一节目。”

所幸的是在1997年宋丹丹与第三任丈夫赵玉吉结合,宋丹丹这样评价赵玉吉:“在张暴默和苏小明的撺掇下,我认识了老赵,他高大气派、彬彬有礼和衣着整洁。现在是国内某机电总公司的总经理,也是个有过失败婚姻的离异人士。”

在播出的《跨界歌王》节目里,宋丹丹儿子巴图首度谈起继父赵玉吉给予父爱:“苏小明和张暴默阿姨把我妈介绍给我爸,让我能有一个没有缺失父爱的童年,把这首歌(军港之夜)献给所有给予我爱的长辈们。”巴图的一番话让人感慨不已。此前宋丹丹从公开指责巴图生父英达没有尽到照顾巴图的义务。

对于赵玉吉的出现,巴图在节目中谈到,“让我能有一个没有缺失父爱的童年”。

巴图个人资料介绍

巴图,本名英巴图,1990年3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李春天的春天》。2012年,主演家庭伦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2013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因为爱》。

2014年,在古装剧《芈月传》中饰演秦武王嬴荡。2016年5月,作为首发歌手参加北京卫视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的录制,最终获得12强;同年10月20日,获得“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受关注跨界男明星大奖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9 13:43

我觉得无论大人有怎样的矛盾,也不能狠心到对自己的孩子不管不问啊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7:05

随了爸爸的姓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