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5期林宥嘉担任创作导师 练习生们秒变迷妹

2018-05-19 21:25:31

综艺节目《创造101》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在第5期的节目中,选手们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分组,值得一提的,林宥嘉这次也来助阵,和胡彦斌一组担任练习生们的唱作导师。

在第5期的节目中,林宥嘉的突然现身,让不少练习生们都觉得非常的惊喜,练习生更是直言陈意涵更是直言:“听到林宥嘉的时候超级的激动,我真的非常的喜欢他的歌。”节目中林宥嘉变身唱作导师,和胡彦斌一起为练习生们的唱作进行指导。

据悉,5月14日,该节目迎来第二场公演。导师Ella、张杰、胡彦斌、罗志祥以及助阵嘉宾林宥嘉悉数到场。上期顺位排名公布,只留下55个晋级名额+7个旁听生,在第二次公演中我们看到姑娘们更多的无限可能,也见识到了何为“只要努力就会被看到。”

发起人黄子韬临时请假,林宥嘉作为助场嘉宾出席,却分分钟被女团吸引秒变小迷弟,忍不住跟着女团打拍子,激动的时候也会举起双手为小姐姐们点赞,甚至还淘气的同Ella音乐对唱拼嗓音。

同胡彦斌合力组成“创作组”导师的林宥嘉,现场以一曲原创歌曲《兜圈》点燃开场氛围,被胡彦斌赞才华横溢的他,却毫不意外的被女团的姑娘们圈粉,会忍不住跟着女团们哼唱,甚至紧张到忍不住跟姑娘们打拍子,小迷弟的形象肆意。

他透露在给“创作组”上课时就发现,“我们创作组真的都太强了,她们不仅要原创歌曲,还要排练舞蹈,她们真的很努力很辛苦很勇敢。”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林宥嘉还在网上晒出了和导师张杰的合影,林宥嘉夸杰哥是“会唱歌、会顾娃、还会帮朋友修照片”,张杰穿着黑白条纹衫对着镜头微笑,林宥嘉表情十分搞笑了,期待两人再次合作友谊长存。

两位优秀歌手之间的惺惺相惜,合照中两人的表情也格外有趣,有网友幽默的评论“两人是在比谁的牙白”,也有的网友将这张合照搞笑的称之为“美女和野兽”,看着林宥嘉的样子是有几分相似。

不少网友见到林宥嘉这样夸奖张杰之后,纷纷呢吐槽: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商业互吹吗?随后,林宥嘉还在评论区将没说完的话接上,说:只好......用力为您打call了张杰老师。林宥嘉和张杰并不是前辈和晚辈的关系,但对张杰,林宥嘉用的是“您”,还称张杰为老师。

当时就有网友猜测林宥嘉是和张杰一样一起去了《创造101》了,因为在这个节目中,101位女生作为晚辈,对几位导师的称呼用“您”和老师再正常不过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20 16:59

真的会很激动吧,就像偶像练习生的蔡依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