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豆瓣评分7.4 同样是傻白甜为它凭什么脱颖而出

2018-05-19 17:22:37

话说最近接连几部偶像剧,已经让小伙伴们追不过来了,不过能在众多的偶像剧中选择出一部既有笑点,又有看点的着实不容易啊,狗血加老梗的套路太多,实在是容易视觉疲劳。不过,最近问剧网小编却发现了一部好看的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接下来问剧网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这部剧!

在如今偶像剧频出的年代,最能吸引观众的套路,不外乎“霸道总裁”,“傻白甜”这样的人设,但是万年不变的人设加套路,有时候真的会觉得编剧是在试探我们的智商。据悉,《结爱》这部剧在豆瓣上有着7.4分的评价,同样是傻白甜加霸道总裁,凭什么《结爱》就能在多部剧中脱颖而出呢?

首先,题材另类。

以往的“霸道总裁”一般都是真!霸道总裁,但是在这部剧中,我们的“霸道总裁”贺兰大人却是一只千年的老狐狸,不仅拥有特异功能,而且还非常的痴情,为了和喜欢的女人在一起,竟然等了她近千年,这个人设也是没谁了!

而“傻白甜”女主关皮皮,一开始的时候问剧网小编以为她人设会崩,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女主的人设不仅没崩,而且超正三观还圈粉无数。尤其是和渣男友分手的时候,处理的方法简直就是“分手模板”,处理分手的方法简单利索被网友们称为傻白甜中的一股清流。

当然,除了剧中的人设比较新鲜,配角们也十分的给力。

纵观时下不少的影视剧,如今都有这样一个现象,那就是“配角戏份大于主角”,这种现象也被网友们称为“注水”。

不过,在这部剧中,注水这件事几乎是不存在的,这不仅是因为编剧给力,配角们亮眼的表现也加分不少。就拿剧中的修鹇和宽永这对活宝来说吧,实在太让人惊喜了,演技自然,性格也很讨喜,两个人CP粉绝对是不比关皮皮贺兰的CP粉少。

另外,千花和赵松这对CP也很带感,高冷禁欲的女总裁加痞帅痴情的左祭司,光是看人设就让人忍不住站CP了,随着剧情的推进,两个人的感情线也开始越来越清晰,希望这两只能有一个好结局!

最后,该剧不按套路出牌+三观很正,也是吸引观众们的一整个重要原因。

所谓不按套路出牌就是摆脱老梗,另辟新段子。剧中的贺兰是一只千年的老狐狸,在和人类的相处之中,必定会闹出很多的笑话,比如,剧中“伟大的作家”被他说成是“伟大的段子手”,和女主上演一见钟情记过被当成乞丐等等,都让观众们忍俊不禁。

除了不按套路出牌,这部剧的每集一个“鸡汤段子”的套路也非常的新颖,让问剧网小编想起了之前大火的韩剧《请回答1988》,也有这样一个套路,当然,鸡汤段子能让观众们接受才是最重要的,这部剧的鸡汤段子三观还是蛮正的,绝对是加分的效果。

最后的最后,结尾问剧网小编想说,这部剧摆脱了冗长无味的套路,只有25集,如今已经播出已经有一半了,观众们还是且看且珍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