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giao哥是谁 被网友调侃是最有竞争力的选手

2018-05-19 18:20:59

综艺节目《中国新说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日前,该节目已经开启了海选轰动,其中有一位选手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他就是giao哥,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中国新说唱giao哥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说唱giao哥是谁?

中国新说唱海选开始了,我们看到了很多Rapper都到了现场,当然今天的焦点不是哪个Rapper,而是Giao哥。据悉,被评为今日朋友圈最佳的Giao哥,成为了今年“最有竞争力的选手”,被誉为“内定冠军”的Giao哥今年有望在嘻哈圈成为最闪耀的星。

众所周知,giao哥之所以为giao哥,就是因为这句话。那么这句话为什么能直击我们的心灵,任何人只要听三次过后,就会开始跟着大喊“hoho!giao!giao!啵啵啵!”。微博名字“黑猫警长Giao哥”,已经有四十多万追随者。

简单说下名字里的这个“Giao”啊:giao在闽南语中是骂人的意思,giao就是骂脏话,所以这个名字…真是一言难尽啊,不觉得让小编想起了《中国有嘻哈》即《中国新说唱》前身冠军之一的“GAI”爷,真实Real的代表,走中国风。

据了解,giao哥是快手抖音红人一枚,有一大批追随者,玩快手一年多了,最近火起来,其实看他发迹出名于快手,大家就都知道了,“土味说唱”是草根出名的一种方式而已,越是唱功差做工粗糙,有的网友们就越喜欢,这就是新时代追求的“真实”。

giao哥的作品上来,前期作品已freetyle为主,在没有伴奏的情况下进行rap最为考验实力。然后我们看下giao哥的技术,flow简单上口,通常就是一个bar或者两个bar就能表达社会底层呐喊的声音,punchline很有力量且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最强的就是hook,十分抓耳,多听几次之后就无法自拔!

可以说,作品无论是技术层面还是歌词层面,都达到了相当的高度,这样的好作品自然会火。

据悉,giao哥有一首神作《No Smoking》,快手抖音红曲,这么说吧听了他这首哥基本上耳朵都疯了,被网友们称为“土味说唱”。

歌词:

抽烟有害健康,欧,如果你周围有人在抽烟,欧,告诉他 no smoking no smoking。

欧 一起戒烟 身体倍儿棒 积极努力 天天向上

一giao wuli giaogiao 么么么 giao!

快手giao哥个人资料介绍

昵称:黑猫警长Giao哥

所在地:其他

性别:男

微博:https://weibo.com/p/1005055753994009/home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