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人气为什么那么高 有望成为下一个蔡徐坤

2018-05-19 14:16:08

《创造101》播出后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特别是吴宣仪小姐姐,不仅长相甜美,唱跳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在节目还没播出时,吴宣仪小姐姐的人气就非常的高,很多网友好奇吴宣仪会是女版蔡徐坤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自《创造101》开播后,吴宣仪的人气更是直线上升,此前她是宇宙少女中人气并不是最高的一位,而正是因为有了《创造101》这个舞台,才让吴宣仪有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近日,吴宣仪的微博粉丝正式突破一百万,吴宣仪还发了一张甜美自拍作为粉丝福利,照片中吴宣仪比心粉丝,对着镜头卖萌超级可爱。

吴宣仪这样甜美的长相一向都是男粉的心头好,因此吴宣仪的粉丝中男粉占大多数,当然很多女生也是喜欢吴宣仪这样甜美可爱型的,但毕竟还是占少数。

纵观吴宣仪在《创造101》中的所有表演,都是和长相一样走的甜美路线,当然,这也是我们对女团的最初印象,然而随着发展,女团想要获得更多认可,只有甜美这一项已经不够了。

就像Ella在节目中说的,SHE之所以出道多年取得如此大的成功,就是因为粉丝多数都是女粉,可以说“得女粉者得天下”。

吴宣仪是乐华旗下签约练习生,之前已经在韩国少女组合“宇宙少女”出过道了,和《偶像练习生》导师程潇是同一女团的队友。吴宣仪和《偶像练习生》的蔡徐坤一样,在比赛开播之前就自带了许多人气和流量,这一期更是凭借8千多万的点赞数荣登101点赞第一的宝座。

在第三期公演时,吴宣仪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获得能力C位,带着团队内一众萌妹子带来了歌曲《我又初恋了》,不得不承认,吴宣仪甜美的长相和这首歌曲真的是相得益彰。

甜蜜的画风让人感觉就像真的恋爱了一样,小清新的曲调,带领观众重温了一遍恋爱的美好与甜蜜,连后台的好友孟美岐都大喊“宣仪你太美啦”。

吴宣仪长相甜美,身材可人,唱跳的实力也非常强。在第一期中就差点成为“A班生”,之后也一直在“A班”,如果按照这个势头努力下去的话,赢得比赛出道应该是妥妥的没有问题。

虽然吴宣仪如今人气排名是在第一位,但是如果她一直走甜美可爱的风格,长此以往下去,难免会被被人后来居上,如果想要稳坐第一的宝座,还是需要尝试转变风格的。

就像yamy和sunnee,两人在参加《创造101》前知名度并不高,而因为在节目中具有非常鲜明的个人特色,因此在首期节目中人气便跃居前十。

吴宣仪在许多地方都和蔡徐坤相似:姣好的面容,不俗的实力,超高的人气,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的焦点。

吴宣仪此次来参加《创造101》除了受期待外,也很让人不解。

在节目中吴宣仪也对此做出了解释,她表示希望能够从头开始,找到初心享受舞台,从中能够得到更多的学习。因为吴宣仪早已出道,所以她此前已经积累了一部分粉丝,相比其他练习生来说吴宣仪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创造101》第四期排名揭晓

吴宣仪第一,YAMY第二,杨超越第三,孟美岐第四,强东玥第五,段奥娟第六,sunnee杨芸晴第七,陈芳语第八,李子璇第九,傅菁第十,李紫婷十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6:58

不可能的 大众对男生女生的态度还是不一样的

如初

如初 18.05.19 17:06

吴宣仪已经出道了,肯定粉丝群众不一样,但是赶超蔡徐坤没可能,男偶像比女偶像好发展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7:15

吴宣仪、吴宣仪、吴宣仪,我们大家支持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